近日友人自日本帶回一款相當有趣的太陽能行動電源產品,個人覺得相當有特色,所以分享給各位參考,雖然電池容量並不高,但是沒事擺著吸收太陽能充電,充飽後再拿來充智慧型手機,也多少可以減少對電力的依賴,減少電費的支出,以下是簡單的介紹。

外包裝正面
DSC05347.JPG
環保的行動電源。


外包裝背面
DSC05348.JPG


太陽能行動電源
DSC05349.JPG
可透過太陽能進行充電,可說是相當環保的產品,只是電池容量僅有1300mAh,對應到現行主流智慧型手機電池容量是偏低了些。


產品背面說明
DSC05350.JPG
標示行動電源的電池容量、支援的手機等。


使用說明
DSC05351.JPG
雖然是日文,透過簡單的漢字及圖示,使用起來應該也不會太困難。


太陽能行動電源正面
DSC05352.JPG
設有太陽能充電板。


太陽能行動電源底部
DSC05353.JPG
標示輸出入電流量及電池容量。


Micro USB接頭
DSC05354.JPG
針對智慧型行動裝置充電設計,當然就以Micro USB為充電設計。


Micro USB接口
DSC05355.JPG
當然太陽能也不是隨處可取得,所以當您遇到沒有陽光可充電時,透過Micro USB也可以將行動電源充電。


電量顯示
DSC053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