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XSDC-PR-SQUARE.256.jpg

隨著遊戲內容不斷地推陳出新且在容量的占比上逐漸提升,可攜式遊戲主機和行動裝置有限的儲存空間已然無法滿足遊戲愛好者們的需求,驅使玩家們開始尋求擴充容量的解決方案。Kingston 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今日宣布首款遊戲用microSD記憶卡於全台正式發售,為可攜式遊戲主機與行動裝置的玩家們提供足夠的儲存空間

HyperX表示:「全新推出的遊戲用microSD記憶卡為可靠、可隨插即用且具備足夠容量的儲存空間解決方案,符合遊戲愛好者對可攜式遊戲主機與行動裝置的大容量需求。向來致力於提升玩家遊戲體驗的HyperX也希望周邊配件產品線持續拓展,幫助不同平台的玩家們更輕鬆地進入遊戲世界,體驗遊戲的樂趣。」

HyperX遊戲用microSD記憶卡相容於Nintendo Switch™、手機、平板及其他具備microSD插槽的可攜式遊戲裝置,並提供64GB128GB以及256GB的額外容量,讓玩家可盡情下載遊戲及內容增強包(DLC)不需費心收納多張遊戲卡,或長時間等待遊戲載入。此外,它的讀寫速度高達100MBs/80MBs1並符合UHS-ICL10Speed Class (U3)A1等效能及速度。

售價與通路

HyperX遊戲用microSD記憶卡今日於台灣正式販售,使用者享有產品終身免費保固及技術支援,官網同時提供線上客服即時交談(Live Chat)的服務。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產品官方網站

HXSDC_256GBSP_s_1428.jpg

 

HyperX遊戲用microSD卡規格:

  • 容量64GB, 128GB, 256GB
  • 效能100MB/s Read and 80MB/s Write, UHS-I, CL10, Speed Class (U3), A1 App
  • 尺寸11mm x 15mm x 1mm
  • 格式exFAT (SDXC 64GB-256GB)
  • 運作溫度-25°C to 85°C
  • 保存溫度: -40°C to 85°C
  • 電壓: 3.3V

 

容量

料號

64GB

HXSDC/64GB

128GB

HXSDC/128GB

256GB

HXSDC/256GB

 

1傳輸速度可因主機硬體、軟體及使用情況而有差 異。

2快閃儲存裝置上所列容量有部分會用於格式化及其他功能,並非全部用於資料儲存。因此,實際可用儲存容量會略低於產品所列之容量。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Kingston’s Flash Guide at kingston.com/flashguide.

 

 

關於HyperX

HyperX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專為遊戲玩家和PC組裝玩家提供高效能產品。15年來HyperX致力於研發高效能記憶體、固態硬碟、耳機、鍵盤、滑鼠、滑鼠墊和隨身碟等電競周邊產品。所有的產品都經過HyperX驗室嚴格測試,不論是產品舒適度、造型設計、性能和耐用度皆名列前茅,獲得全球多個獎項肯定,耳機銷量也創下全球五百萬支的佳績,讓HyperX成為遊戲玩家、科技愛好者和超頻玩家心中首選的專業電競品牌。

秉持著We’re All Gamers的核心價值,HyperX相信:不論技術如何、不論玩哪一種遊戲,HyperX全系列產品線都能協助玩家提升遊戲體驗,讓每個玩家都能融入遊戲世界,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KingstonHyperX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yper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