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入手的WD 500GAAKS效能真的沒話說,這幾天剛好借到一顆WD RE2 500GYS的企業版的硬碟,二話不說當然讓他們互相尬看看效能囉!!


先看看外型吧


500GAAKS原廠的資訊
http://www.wdc.com/ch/products/Products.asp?DriveID=301

RE2 500GYS原廠的資訊
http://www.wdc.com/ch/products/P ... 238&Language=en

研究之後,我想最主要的規格差異,RE2系列為5年保、120萬小時MBTF、低功耗 - Active Power Save™(動態省電功能)、RAID 特有的限時錯誤恢復(TLER)等適合企業用的規格,但是AAKS性能的進步也是不可小覷。


那就進入正題請看圖
HD Tune

AAKS


RE2 YS


HD Tach

AAKS-快測


RE2 YS-快測


AAKS-慢測


RE2 YS-慢測



RE2 YS


亂入的36G小暴龍RA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