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XFastest的網友,您還記得幾天前是甚麼日子嗎?是的您沒猜錯,就是XF的2013年度中區網聚活動,跟往年一樣,XF邀請了許多業界許多重量級的廠商到場分享介紹自家的產品特點及技術,另外也都會帶來大家最喜歡的好康大放送,當天的活動一樣熱鬧如昔,希望沒來得及參加的網友們也別灰心,XF仍會舉辦相關的網聚歡迎您到場參加喔!!網聚對各位的意義是甚麼,吃吃喝喝、看看新產品、抽獎、有正妹Show Girl們可以近距離接觸等,其實對個人來說,網聚有個很大的價值,就是可以跟認識的網友們連絡感情,大家都是熱愛3C產品的使用者,談起話來更是能夠相互理解,加上網聚的時間地點是確定的,方便要參加的朋友們預先規劃自己的行程,所以一到會場見到自己的認識朋友都能參加,也是一大樂事。這次站方也精心挑選了一個相當大型的會議場地,讓當天的網聚活動可以讓更多網友能夠參加,到會場一看,網友們都非常踴躍的出席,相信這點當天參加的網友也都能感受到!!!以下是活動當天的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先放上全景圖,分享給當天參加的朋友做個回憶,不克到場的網友也可以感受一夏現場的活動氣氛!!

等著報到的人龍,可以看到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次的網聚盛宴。


座無虛席

會場內真的是座無虛席,大家都非常踴躍的參加今年的網聚活動。


WD攤位



儲存產品大廠,展出主打的儲存相關產品。


Tt攤位



POWERCOLOR


顯示卡產品生產專業廠商,當天也展出許多優質產品。


OCZ

OCZ所推出的SSD產品,相信有許多網友聽過吧!!目前專注於SSD產品的研發生產。


OCZ



今天的活動也邀請到電玩美少女-大魚來為產品站台喔!!


Intel 4K展示平台





Intel 3螢幕展示平台



Intel

LIVE DEMO展示,透過實績展示讓使用者了解Intel與競爭對手的差異性。


NVIDIA

專業圖形處理器及ARM處理器研發廠商。


ROCATT

電競周邊生產專業廠商!!


SAPPHIRE

顯示卡產品生產專業廠商,當天也展出許多優質產品。


Thecus

NAS產品知名品牌,在今天也展出目前主推的產品喔!!


bequiet!

知名的電腦零組件大廠,主要有POWER、散熱及周邊商品等。


Cooler Master

Cooler Master是知名的機殼及散熱器大廠,目前也積極推出的副品牌主打隨身的個人3C及電競周邊產品。


ASUS





板卡界的大廠,也展出主打8系列晶片組主機板、顯示卡及周邊產品。這次也特別展出Mini版 GTX760高階顯示卡產品。


ASRock

具有高度研發創新能力的主機板廠,生產出許多別具特色的主機板產品喔!!


FSP

電源供應器生產大廠,生產許多知名的POWER產品!!目前也積極推出的副品牌Amacrox主打隨身的個人3C周邊產品。


Kingston攤位

如果Kingston說他的記憶體產品市佔率是老二,沒人敢稱第一,市佔率接近5成的超級記憶體模組廠。今天也展出相當驚人產品,容量高達1TB的USB3.0隨身碟,網路上已經開賣,是售價高達50K的頂級產品,適合需要隨身攜帶大量及高速存取資料的金字塔頂端的使用者。


CREATIVE攤位

知名音效周邊大廠,這次也展出許多該公司目前主推的喇叭及耳機等音效周邊產品。



今天活動準備送出的獎品

相信也是讓今天參加的網友們相當期待的時間之一喔!!想必大家對這堆好產品都是非常想帶回家,對吧?!



今天參加眾家Show Girl們





























一樣當天活動最令人注目的嬌(焦)點之一。


網友熱情的參與活動





眾家廠商產品簡報
WD











WD的硬碟產品是非常受到使用者歡迎,根據市場需求開發出黑、藍、綠、紅等不同系列的產品,最近為了將服務品質再次提升,在光華3C的3樓開設顧客服務中心,讓使用者送修產品更為簡便。


Thecus



NAS產品知名品牌,在今天也會場介紹目前主推的產品喔!!


ROCCAT



NVIDIA





Kingston







INWIN






Show Girl



Intel








Live Demo

由Intel資深經理Jim來做自家的產品特色介紹,雖然說眾家廠商都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是Intel身為市場老大,產品都是有獨到之處,也證明自家產品的價值所在,無論是效能、定位及定價都是掌握市場趨勢,推出非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可以了解Intel產品與競爭對手的實際差異,讓使用者在採購零組件時可以做為參考依據。


Cooler Master



介紹自家的電競周邊產品。


bequiet!



介紹自家的電源供應器及散熱產品,另外針對台灣區保固也延長為5年喔!!


福利時間

































Show GirlsMEGA打包下載

MEGA打包下


今年網聚抽到的獎品





大合照

今年的中區網聚,活動成功!!(ASUS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拍攝)


小結:
今年的網聚活動在大家熱情的參與中圓滿的結束了,在遠離XF台北總部的台中能籌辦出這樣大型的活動其實是相當辛苦的,這次活動也讓各位網友更能與Show Girl互動,廠商也熱情的介紹產品,讓參加的朋友都有豐富的收穫,不過我想有大家熱情的參加,當然也拿到許多好康,相信大家都是滿載而歸吧,這就令人更期待下一次的網聚活動喔!!網聚的價值絕對跟大家的參與度有絕對的關係,有著網友們的支持,XF方能持續成長,也才能幫大家爭取到更多的福利,讓廠商見識到網聚的影響力,投入更多資源來協助辦理更大型的網路聚會活動,也在汲取使用者的意見之後,研發出更貼近使用者的優質產品,相信2013年的中區網聚活動,大家都是帶滿意且欣喜的心情踏上歸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