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的音效隨著科技的演進,像電腦由需要加裝獨立音效卡,後來廠商推出AC97的內建音效技術,更演進為HD音效技術,隨身聽也能擁有不錯的音質,也是因為廠商陸續開發將內建音效的音質慢慢的提升,到現在一般使用者多可以接受的層次,不過耳機的市場也隨著使用者的需求,也有越來越多的產品開發上市,畢竟耳機以小小的體積即較少的花費就能提供相較於喇叭更高的音效饗宴,所以消費者對耳機的接受對也越來越高,Cooler Master HS-500耳機,線機分離設計,提供不同線路組合包含傳統3.5mm端子、智慧型手機耳機麥克風連接端子,可拆式連接線,內建線控及整合式麥克風,特殊設計的 34mm 銣磁單體搭配 CCAW 線圈設計讓使用者在聆聽音樂、觀賞電影更能"聲"歷其境,以打造具備純淨音質的音效。轉向摺疊設計提供方便的收納及攜帶能力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收納,以便隨時能夠享受其清脆的高頻,清晰的中頻以及深邃的重低音表現,受益於採用創新的 HDSS 技術排除失真問題,保留最純淨清晰的聲音,以下是耳麥的簡單介紹!!


 Cooler Master HS-500外包裝 
耳機外包裝

採用半透明櫥窗式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一覽耳機的外觀。


主打的特色

輕巧可摺疊收納的設計。


Cooler Master HS-500特色

提供使用者 HDSS 音效技術的耳麥,讓使用者使用時更能聲歷其境。


線機分離設計

提供多種線路,並具有線控功能,使用者可以依據需求做搭配,圖表也明確標示搭配的方式。


適用的設備

包含PC、i Pad、i Phone、MP3及智慧型手機、手機等。


耳機規格及特色介紹

耳機外包裝多國語言介紹,包含中文,可以讓使用者快速了解產品的特色,產地為世界工廠。


 Cooler Master HS-500 耳機 
耳麥及配件

耳麥及線材(以黑色收納袋包裝)。


線材

線機分離設計,使用者可以依據需求作搭配使用。


耳麥

耳罩設計黑色陽極金屬風格的搭配,視覺效果更佳,收納起來體積不算大,便於攜帶。


展開耳麥



耳罩採用轉向摺疊設計

絨布材質,相當舒適,只是容易卡灰塵而髒掉,可旋轉90度設計,方便使用者做收納。


頭帶



頭帶可調式設計,分段調整讓使用者設定最舒服的聆聽方式,並且也明確標示左右聲道。


耳麥線材連接處



音量控制器



耳機設有獨立的音量控制器,使用者可以透過線控調整耳麥音量及接聽電話、播放暫停等功能。
線機分離設計,使用者可以依據需求作搭配使用,如需在PC環境使用可以換裝耳機及麥克風分開的線路組,以發揮麥克風的功能。


訊號線長度

採用3.5mm連接端子,如在桌上型電腦上使用也可以透過延長線來增加,頭帶上方也放置緩衝墊,讓使用者佩戴起來更為舒適。


 結語 
小結:
Cooler Master HS-500 耳機,提供使用者HDDSS音效技術,讓人在遊戲時有更為聲歷其境的音效,讓使用者更能充分享受高品質聲效的樂趣,可以方便快速的享受異於內建音效及低價喇叭的音效饗宴,更提供鋁合金材質設計替產品外觀加分,也強化產品結構強度增價耐用度,另外提供的可攜收納設計,讓使用者更可以隨身攜帶,算是非常實用的設計,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