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 Cloud Stinger S 7.1.jpg

金士頓Kingston旗下電競品牌,HyperX今日宣布在台灣推出HyperX Cloud StingerS 7.1電競耳機。全新的Cloud Stinger S電競耳機將透過HyperX NGENUITY軟體及直徑50mm驅動單體提供特製7.1虛擬環繞音效,帶給玩家沈浸式的絕佳遊戲體驗。

HyperX Cloud Stinger S重量僅275克,耳罩採用了90度旋轉設計,休息時可輕鬆的掛在脖子上,使長時間的遊戲也能盡享舒適。追求逼真遊戲音效的玩家,現在能透過輕量化耳機中7.1虛擬環繞音效獲得更身臨其境的遊戲饗宴,感官體驗再昇華。Cloud Stinger S使用直徑50mm指向性驅動單體,能將聲音直接導入配戴者的耳朵以提升音效精確度,帶來電競等級音質。

HyperX表示:「全新HyperX Cloud Stinger S耳機增加了7.1虛擬環繞音效的極致功能,更臻完備了我們屢獲殊榮的Cloud Stinger家族。Cloud Stinger系列旨在為用戶提供出色音質及舒適感等絕佳整體體驗,玩家們可以用最實惠的價格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優質耳機。」

 

沿襲HyperX耳機廣受玩家喜愛的舒適配戴體驗,Cloud Stinger S耳罩及頭帶均採用柔軟人工皮革包覆特製記憶泡棉,長時間配戴仍然自在。HyperX巧思設計了一系列便利功能以提升玩家遊戲體驗,包括旋轉即可切換靜音麥克風、更持久耐用的可調式鋼芯頭帶,及結合音量控制器的耳罩設計。洞察玩家對高品質通話的需求,Cloud Stinger S遊戲耳機的內建被動式降噪麥克風已經由TeamSpeak™和Discord認證,無縫暢談沒有距離。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HyperX官網 

 

售價與經銷商

Cloud Stinger S 7.1於今日起於PChome 24hr獨家販售,建議售價為NTD 1,990
 

關於HyperX

HyperX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專為遊戲玩家和PC組裝玩家提供高效能產品。16年來HyperX致力於研發高效能記憶體、固態硬碟、耳機、鍵盤、滑鼠、滑鼠墊和隨身碟等電競周邊產品。所有的產品都經過HyperX驗室嚴格測試,不論是產品舒適度、造型設計、性能和耐用度皆名列前茅,獲得全球多個獎項肯定,銷量更是屢獲佳績,分別創下六千五百萬支記憶體、一千萬支耳機和一百萬支鍵盤的輝煌紀錄,讓HyperX成為遊戲玩家、科技愛好者和超頻玩家心中首選的專業電競品牌。秉持著We’re All Gamers的核心價值,HyperX相信:不論技術如何、不論玩哪一種遊戲,HyperX全系列產品線都能協助玩家提升遊戲體驗,讓每個玩家都能融入遊戲世界,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

 

欲獲得HyperX第一手資訊請至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KingstonHyperX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yperx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hyperx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