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microSDXC記憶卡系列記憶卡應該是智慧型裝置使用者常常會選購的配件之一,因為消費者手上的設備的紀錄能力越來越強大,相對的對記憶卡讀取、寫入速度的需求也就越來越高,加上對裝置內建的儲存空間大小不敷其所需,如果預算足夠的話也多會選購較高容量的產品,所以也有許多廠商推出標榜高速的大容量SDXC或microSDXC記憶卡產品,根據價位也會有不同的讀取及寫入速度。近期 Lexar 也針對這樣的需求推出MicroSDXC UHS-1 U3 A1 V30 512GB記憶卡,讀取速度最高可達100MB/s,寫入速度最高可達 70 MB/s記憶卡,專為4K UHD影像紀錄需求而生,入手價位搭配折扣也算相當便宜,效能表現也確實不差,以下就簡單分享其外觀及實測效能表現。


 記憶卡及效能實測 
入手價格
LEXAR-512G-T-00.png 
 

搭配折扣入手價位蠻便宜的,加上集運運費1,400左右就能入手。


外包裝
DSC03398.JPG 
 


DSC03399.JPG 
 

Lexar 512GB microSDXC製品,支援UHS-1 U3 A2 V30等規範,讀取速度最高可達100MB/s,寫入速度最高可達 70 MB/s。


包裝吊卡背面
DSC03401.JPG 
 

讀取速度最高可達100MB/s,寫入速度最高可達 70 MB/s的記憶卡。


封裝地
DSC03402.JPG 
 

台灣


記憶卡本體



記憶卡產地
DSC03404.JPG 
 

MIT精品。


效能實測
搭配測試的讀卡機
DSC03405.JPG 
 


DSC03406.JPG 
 



可用容量
LEXAR-512G-T-01.JPG 
 

約略在462GB,比前一張韓製的多2GB左右。


AS SSD BENCHMARK
LEXAR-512G-T-03.JPG 
 

讀取最高有突破91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達84MB/s的效能,達原廠標示的效能。


ATTO
LEXAR-512G-T-04.JPG 
 

讀取最高有突破92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達82MB/s的效能,達原廠標示的效能。


CrystalDiskMark
LEXAR-512G-T-06.JPG 
 

讀取最高有突破96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突破82.55MB/s的效能,達原廠標示的效能。


TxBENCH
LEXAR-512G-T-12.JPG 
 

讀取最高有突破96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突破84MB/s的效能,達原廠標示的效能。


 結語 
小結:這張Lexar 512GB microSDXC UHS-1 U3 A2 V30 記憶卡,在格式化之後可以提供高達462GB的儲存空間,已經數倍於手機內建的儲存容量,實測效能表現也保有一定水準,讀取速度平均多能有達到90MB/s以上,寫入速度平均也多能達到82MB/s以上,保固部分原廠也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實際入手價格也算是合理的價位,算是值得購入的記憶卡產品,另外實測DJI OSMO Pocket、SONY A7R2及A6400也支援這張卡,以上測試提供給有興趣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