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DXC或microSDHC記憶卡系列記憶卡應該是手持智慧型裝置使用者常常會選購的配件之一,因為消費者手上的設備的紀錄能力越來越強大,相對的對記憶卡讀取、寫入速度的需求也就越來越高,Kingston 的 High Endurance microSD 記憶卡是專為高密集寫入的應用需求所設計。原廠也保證在 Full HD 1080p 的設定下,可連續錄製和播放高達 20,000 個小時的內容,在嚴酷環境使用而設計, 堅固耐用,保證使用者不會漏失任何關鍵時刻的重要鏡頭。Kingston 的 High Endurance microSD 記憶卡最低資料寫入速率為 45 MB/s,讀取速度高達90MB/秒等級記憶卡,專為行車紀錄或是監視器等影像紀錄需求而生提供 32GB 至 128GB 的容量,而且擁有兩年保固、免費技術支援並具有 Kingston原廠可靠的品質保證,實測效能表現也確實不差,以下就簡單分享其外觀及實測效能表現。

原廠資訊網頁
https://www.kingston.com/tw/flash/microsd_cards/sdce


 記憶卡 
外包裝





樸實的包裝,原廠提供2年保固。


包裝吊卡背面



封裝地

台灣封裝產品。


記憶卡本體



Kingston High Endurance microSD 128GB


 效能實測 
AS SSD Benchmark

讀取最高有突破89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突破43MB/s的效能,接近原廠標示的效能。


ATTO

讀取最高有突破90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達43MB/s的效能,接近原廠標示的效能。


CrystalDiskMark

讀取最高有突破94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突破44.7MB/s的效能,接近原廠標示的效能。


TxBENCH

讀取最高有突破94MB/s左右的傳輸效能,寫入效能部分突破45MB/s的效能,接近原廠標示的效能。


實際寫入效能測試
寫入大量照片檔



寫入影片檔



搭配SONY A6400錄影測試

原本想說用4K錄影,不過這張卡為U1,A6400會顯示不支援錄4K,所以就使用1080P解析度,實際錄了大概1小時30分左右,也可以發現A6400單檔錄影不受30分鐘限制,單顆電池錄影時間也可撐到90分鐘左右,4K錄影時間也許會短一點,有空再補充測試看看。


影片測試



 結語 
小結:這張Kingston High Endurance microSD 128GB 記憶卡,實測效能表現也保有一定水準,讀取速度平均多能有達到90MB/s以上,寫入速度平均也多能達到45MB/s左右,保固部分原廠也提供2年保固的服務,實際入手價格也算是合理的價位,算是值得購入的記憶卡產品,以上測試提供給有興趣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gh Endurance Kingston 128GB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