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遊戲及消費市場越來越受玩家們歡迎、遊戲開發商也樂得舉辦大型競賽活動來吸引玩家們的關注、部分廠商也會邀請知名的戰隊協助產品開發等這幾點來發現,如果能讓產品更能接近使用者電競或比賽需求,進而讓使用者更加投入遊戲中,對產品的推廣也有絕佳的推廣效益,看到此等商機,也使得電腦周邊市場越來越競爭,各家廠商都將產品的開發領域網不同方向延伸,就連不少板卡大廠也陸陸續續推出電腦周邊的產品,個人電腦周邊知名品牌廠HyperX也順此趨勢,開發了不少電腦週邊產品,如超頻記憶體模組、SSD、滑鼠、鍵盤、耳機、鼠墊解決方案等,積極將產品生產領域突破,以期獲得更多消費市場。這次推出新款RGB電競訴求的鍵盤、記憶體模組、SSD及耳機等產品,有效回應遊戲玩家企望擁有更優質的遊戲周邊。

FURY RGB SSD Live DEMO





外觀更顯自有風格的Fury DDR4記憶體模組


HyperX Fury RGB DDR4 記憶體模組

HyperX FURY DDR4 RGB記憶體採全新散熱片設計,配備LED燈條,以搶眼的外型和流暢的RGB燈光效果,搭配HyperX自家招牌的紅外線同步技術,可控制及同步記憶體模組的炫彩燈光效果,而玩家也可透過最新版HypeX NGenuity軟體自訂RGB燈效,打造玩家專屬的個人風格。 FURY DDR4 RGB記憶體也支援Intel XMP,同時保留了隨插即用(Plug N Play)功能,讓記憶體在1.2V低電壓下運作能自動超頻,並透過原廠認證的設定檔進行優化,徹底發揮強悍效能。 


DDR4 5000

HyperX對於能超上高時脈的記憶體模組也是有一套的!!


HyperX於Computex 2019展示多款電競耳機及滑鼠

其中包含Cloud Alpha S、Cloud Orbit 、Cloud Orbit S 等系列電競耳機。


Cloud Alpha

紫白色搭配相當搶眼。

知名電競戰隊聯名款



Cloud Alpha S



其保留了Alpha系列獨特的雙音腔技術,加上優化低音調節裝置,將低音、中音和高音作區隔,提高玩家對於聲音識別度和清晰度,搭配HyperX 7.1虛擬環繞音效卡1更強化遊戲中聽聲辨位的效果,有效提升整體遊戲體驗。


Cloud MIX

Cloud MIX 是一款多功能的有線耳機,除了有線使用外也可以轉換為輕量便攜式藍牙耳機。


Cloud Orbit S 電競耳機

這款耳機是HyperX與Audeze 和Waves Technology技術合作所開發,採用Audeze專利認證的100mm平面磁性單體,將電競耳機音效提升至發燒等級領域;Waves Nx 3D聲音技術則為玩家提供比擬劇院等級的沉浸式音效,同時Orbit S獨特的頭部追蹤技術,能以每秒1000次的速率追蹤玩家頭部細微的移動,提供使用者穩定而擬真的360度環繞音效,這次也新增的頭部動作辨識功能,讓玩家的遊戲體驗升級再進化。


電競鍵盤



Alloy Origins機械式電競鍵盤

Alloy Origins機械式電競鍵盤為首款採用HyperX自行設計的機械式紅軸鍵盤,玩家能以1.8mm的觸發點和3.8mm的短鍵程掌握速度上的優勢,鍵軸經測試更可承受高達8千萬次的鍵擊,是長時間作戰的最佳夥伴。此外,Alloy Origins透過在鍵軸上外露LED的設計,增強RGB背光亮度,能充分展現使用者的個人風格與特色。 


HyperX Alloy Elite RGB



施華洛世奇水鑽版的電競耳機及鍵盤





特製版,市面上並無販售,爽度超高,但價格應該不斐。


熱血電競空間



讓人可以放鬆心情享受電競世界空間設計,玩家們應該都會幻想有這樣能夠爽爽玩電動的空間吧!!


搭配ASUS ROG Dominus Extreme LGA3467平台展示

插滿滿的6通道RGB記憶體模組,讓人口水流滿地啊!!


FURY DDR4 RGB及FURY RGB SSD



另外資訊科技的發達,隨身碟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隨身紀錄3C產品,在過去幾年Kingston也都因應市場不同需求推出例如防震、防水、高速傳輸、高速寫入、Mini、USB3.0等級隨身碟等,同時也越來越多使用者在選購USB隨身碟的時候會將具有高速傳輸功能的USB3.0隨身碟列為選項之一,將隨身碟逐漸全面導入USB 3.1 Gen1 高速主流傳輸介面。一般高階SSD產品效能實測存取速度高達存取速度多在550MB/s上下,已經相當接近SATA 6Gb/s傳輸介面極限,已漸漸無法滿足SSD的需要,解決之道已漸漸走向使用高頻寬、低延遲的PCIe匯流排作為儲存傳輸通道,Intel主導開發與制定規範推出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傳輸介面,簡稱NVMe,讓SSD產品效能有驚人成長效益,已成為市場主流M.2或U.2介面SSD產品,這次Kingston也展出多款入門、消費級、伺服器與資料中心的SSD產品。


生活周邊少不了的隨身碟產品


記憶卡





分別為最高階的Canvas React、Canvas Go!及入門款Canvas Select,提供使用者不同使用需求做搭配。


一應俱全的儲存周邊

包含企業級的SSD產品、主流消費級產品、加密型隨身碟產品等。


KC2000 NVMe PCIe SSD

採用最新 PCIe Gen 3.0 x 4 控制器及 96 層 3D TLC NAND,提供高達3,200MB/s及2,200MB/s 的讀取和寫入速度,可說是具備出色的耐用性及效能的SSD產品,當然也令人期待早日推出PCIe Gen 4.0 x 4產品。


KC2000 NVMe PCIe SSD

最高可提供高達2TB容量產品。


Data Center 500 系列企業級固態硬碟

包含DC500M及DC500R,專為讀取密集性高及混合用途的伺服器或資料中心需求及工作負載所設計。DC500M為混合用途設計,可讓高度讀取/寫入密集性工作負荷發揮平衡的效能,具有1.3每日寫入量(DWPD)的耐用性。而DC500R為讀取密集性高的設計,可讓高度讀取密集性工作負荷發揮效能,具有0.5每日寫入量(DWPD)的耐用性。

DC1000M

DC1000M是Kingston首款採用U.2 NVMe介面的SSD產品,循序讀寫效能高達3000/2500 MB/s,4K隨機讀寫效能有400K/115K IOPS,容量提供960GB/1.92TB/3.84TB/7.68TB,耐用度有每日1TB寫入量,提供長達5年保固。


加密型隨身碟產品



支援軟硬體加密模式。


企業的好夥伴



可配合開發儲存產品並提供一定產品生產週期,協助企業維持生產力。


Kingston A2000 NVMe PCIe SSD 固態硬碟

針對主流市場需求推出 A1000 固態硬碟升級版,採用 M.2 NVMe PCIe x4介面,提供240GB、480GB、960GB三種容量,官方存取速度最快讀取2,000MB/s、寫入1,000MB/s,近期應該會於市場銷售,預期售價也應該會延續A1000實惠價格。


消費級電子產品




資料備份儲存應用



High Endurance microSD 記憶卡

強調高耐用度,在 Full HD 1080p 的設定下,可連續錄製和播放高達 20,000 個小時 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