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今日宣布推出全新FURY RGB SSD和SAVAGE EXO 外接式硬碟。FURY RGB SSD可讓系統快速且流暢地讀取遊戲,外型更具備華麗耀眼的RGB燈效,為玩家打造獨特搶眼的風格;SAVAGE EXO SSD為外接式固態硬碟,是追求隨時隨地快速儲存並縮短遊戲載入時間的理想配備。此兩款固態硬碟皆採用3D NAND技術,讀寫速度超越一般7200轉硬碟10倍以上1,為使用者帶來可靠及有效率的運作表現。 
全新FURY RGB SSD和SAVAGE EXO SSD針對遊戲應用需求,提供桌機使用者、PC組裝及超頻玩家們完美的儲存解決方案,其中包含:
更加吸睛的視覺風格: FURY RGB SSD為PC超頻玩家及DIY組裝者們帶來驚人的550MB/s讀取及480MB/s寫入速度1,並以華麗的RGB燈條設計,讓玩家可自訂RGB燈效並展現個人風格。除了相容於多款支援RGB燈效及裝置的主機板燈光控制軟體,此固態硬碟更可透過菊鏈與其他裝置進行同步2,在所有系統之間同時綻放耀眼燈效。FURY RGB SSD共有240GB、480GB以及960GB三種容量,消費者可選擇購買基本或升級套件(含:USB 3.0 外殼、3.5吋支架和安裝螺釘、RGB線、SATA數據線、USB 3.1 Type A轉mini-USB 線以及硬碟複製軟體)。

FURY RGB SSD.JPG

更快速的外接式儲存空間:SAVAGE EXO SSD為追求快速儲存、遊戲備份以及影像編輯使用者們的理想方案。此款外接式固態硬碟擁有500MB/s讀取及400MB/s寫入速度1,並支援Mac和Windows系統裝置,另外可透過 USB 3.1 Gen 2 連線安裝於 PS4 或 Xbox One,且載入遊戲的速度相較目前家用主機系統更快上20%。SAVAGE EXO SSD 有480GB和960GB可供選擇4,僅56克的輕薄外型方便使用者攜帶,並隨時隨地快速儲存及傳輸檔案。 
HyperX表示:「我們致力於為玩家們打造符合需求的遊戲儲存解決方案。全新的FURY RGB SSD和SAVAGE EXO SSD採用先進的3D NAND技術並帶來驚人的效能表現,HyperX將持續拓展SSD產品線並提供玩家具備頂尖效能的遊戲配備。」
售價與通路
HyperX FURY RGB SSD今日於台灣正式開賣;SAVAGE EXO SSD 將於明日同步進行販售。使用者享有產品三年保固及免費的技術支援,官網同時提供線上客服即時交談(Live Chat)的服務。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產品官方網站。
HyperX FURY RGB SSD 規格:
介面: 2.5”
介面: SATA Rev. 3.0 (6Gb/s) –可向下相容於 SATA Rev. 2.0 (3Gb/s)
容量: 240GB, 480GB, 960GB
控制器: Marvell 88SS1074
NAND: 3D TLC
循序讀/寫: 240GB-960GB — 高達 550/480MB/s
耗電量: 閒置 0.2W / 平均 0.6W Avg / 讀取 1.2W (最高) / 寫入 2.5 W (最高)
尺寸: 100.14mm x 69.85mm x 9.5mm
作業溫度: 0°C~70°C
儲存溫度: -40°C~85°C
重量: 165克
震動(運作): 尖峰 2.17G (7–800Hz)
震動 (非運作): 尖峰 20G (10–2000Hz)
生命週期: 1 百萬小時 MTBF
保固支援4: 有限 3 年產品保固、免費技術支援
總寫入位元組數 (TBW)5:
240GB — 120TB 
480GB — 240TB
960GB — 480TB

SHSX100_960GB_hr.jpg

HyperX SAVAGE EXO 規格:
介面: USB 3.1 Gen 2 Type C
容量: 480GB, 960GB
NAND: 3D TLC
循序讀/寫: 480GB-960GB — 高達 500/480MB/s
耗電量: 5v 900mA
尺寸: 123.82mm x 48.61mm x 10.24mm
作業溫度: 0°C~70°C
儲存溫度: -40°C~85°C
重量: 56克
震動(運作): 尖峰 2.17G (7–800Hz)
震動(非運作): 尖峰 20G (10–2000Hz)
生命週期: 1 百萬小時 MTBF
保固支援: 有限 3 年產品保固、免費技術支援

料號
容量
SHSX100/480G
480GB
SHSX100/960G
960GB
 
1 為了達到最佳效能表現,請使用具備 USB 3.1 第 2 代連接埠的系統,並且啟用 UASP。[實際速度可能因主機軟硬體和用途而有所不同。
2 使用主機板 RGB 控制軟體自訂燈色
3以上所列容量有部分會用於格式化及其他功能,並非全部用於資料儲存。因此,實際可用儲存容量會低於產品所列之容量。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 Kingston 的《快閃記憶體指南》,網址為 Flash Memory Guide
4以 3 年為基準的有限保固或可使用 Kingston SSD 管理員查看的 「SSD 剩餘壽命」 (Kingston.com/SSDManager)。未使用的新產品的耗損指示值將顯示為 100 (100),而已達到程式清除週期耐久極限的產品,耗損指示值將顯示為 1 (1)。更多詳細內容請前往 Kingston.com/wa 
5資料寫入總位元數 (TBW) 取自 JEDEC 的工作負載標準 (JESD219A) 

關於HyperX
HyperX為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專為遊戲玩家和PC組裝玩家提供高效能產品。15年來HyperX致力於研發高效能記憶體、固態硬碟、耳機、鍵盤、滑鼠、滑鼠墊和隨身碟等電競周邊產品。所有的產品都經過HyperX實驗室嚴格測試,不論是產品舒適度、造型設計、性能和耐用度皆名列前茅,獲得全球多個獎項肯定,耳機銷量也創下全球五百萬支的佳績,讓HyperX成為遊戲玩家、科技愛好者和超頻玩家心中首選的專業電競品牌。
秉持著We’re All Gamers的核心價值,HyperX相信:不論技術如何、不論玩哪一種遊戲,HyperX全系列產品線都能協助玩家提升遊戲體驗,讓每個玩家都能融入遊戲世界,充分享受遊戲的樂趣。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KingstonHyperX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yper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