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2記憶體模組比起之前的價位仍屬相對便宜,有需要的網友可以趁有需求入手所需要的容量喔!!使用XP的朋友,2G不嫌少,4G剛剛好,8G就把多的容量當成RAMDISK來使用吧,雖然DDR2 800相當便宜又能超頻,但是不見得都能穩上1066,為了穩定許多玩家仍會選擇原規格為DDR2 1066的記憶體模組來使用,今天要介紹的模組是FAST DUNC DDR2 10662GX2 KIT,藉由測試來驗證這個記憶體模組的效能!!


記憶體外包裝



外包裝蠻精美的,個人感覺像香菸盒!!
這記憶體模組為1066 2G*2的組合


記憶體模組



成對的模組,比較沒有相容性的問題!!


搭配的平臺照



測試環境
CPU:Intel E7200
RAM:FAST DUNC DDR2 1066 2G*2KIT
MB:ASUS 偽RF
VGA:ATI 2900XT
HD:HITACHI 7K80 80G
POWER:保銳 MODU+ 525W
CPU COOLING:WATER  COOLING

E7200 OC 425*9.5=4.037G效能表現


記憶體頻寬


3DMARK03


Wprime 32M


Wprime 1024M


穩定度測試

確實在2.18V就能達到原廠設定之5-5-5-15的參數,並穩定執行ORTHOS 60分鐘左右。


小結:這組記憶體適合給需要高外頻如DDR2 1066,又不想對記憶體碰運氣超頻的網友參考使用。原廠係以成對的包裝出售,並經過相容性測試,可避免使用者買到無法穩定在雙通道模式的記憶體模組,惟FAST DUNC於市面上較為少見,想購買的朋友可能要尋找網購的管道購買,謝謝各位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