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個人挑選智慧型手持裝置或相機的儲存周邊應該會傾向選購大容量microSDXC且寫入速度表現不錯的產品為主,畢竟microSDXC可透過轉接卡轉成標準尺寸的SDXC來使用,確實是便利許多,加上儲存容量應該是數大就是美,多數人對於儲存容量應該對多多益善持正面的想法,也無怪乎就連Apple iPhone較新的系列手機中也開始提供高達128GB儲存容量的手機,畢竟智慧型手持裝置考量到成本,不可能無限制提供使用者儲存空間,多數會採用價格區間推出搭載16/32/64GB容量版本,那如果未提供32GB以上機種,通常也會增加記憶卡的擴充能力,畢竟加上64GB Micro SDXC記憶卡之後,可以使用的儲存容量也大於內建64GB版本,況且這樣的建置成本還比較低。

microSDXC或microSDHC記憶卡系列記憶卡應該是手持智慧型裝置使用者常常會選購的配件之一,因為消費者手上的設備的紀錄能力越來越強大,相對的對記憶卡讀取、寫入速度的需求也就越來越高,加上對裝置內建的儲存空間大小不敷其所需,如果預算足夠的話也多會選購較高容量的產品,所以也有許多廠商推出標榜高速的大容量SDXC或microSDXC記憶卡產品,高儲存容量且平價microSDXC記憶卡的需求,是目前市場比較受到歡迎的產品,Team microSDXC UHS-I 64GB效能表現也確實不差,入手一張來庫存使用,以下就簡單分享其外觀及實測效能表現。


網購特價時入手

64GB的大容量microSDXC記憶卡只要500元有找的價位加上產品原廠提供終身保固,看到網友分享開箱的讀取及寫入速度表現都相當不錯,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原廠網址
http://www.teamgroupinc.com/zh-t ... icro%20SDXC%20UHS-1


 記憶卡外包裝 
Team microSDXC UHS-I 64GB記憶卡外包裝

記憶卡外包裝採用吊卡式包裝,主打高容量的Micro SDXC記憶卡產品。Team microSDXC UHS-I系列記憶卡,目前共有64GB(SDXC)及128GB(SDXC)容量的記憶卡可供選擇,存取效能表現及終身產品保固部分,標示為Class 10 UHS-I,表示至少寫入速度最低達10MB/s以上,也算是夠用,另外也明確標示讀取最快可達45MB/s,讓智慧型手機、平板或小型相機使用者也能享受影音紀錄流暢感及快速完成資料傳輸。


外包裝背面

標示產品規格及說明,其中當然也有正體中文,支援影片錄製及高存取效能使用者所設計、台灣封裝的精品。


記憶卡套件

記憶卡及轉接卡。


 記憶卡
Team microSDXC UHS-I 64GB 記憶卡 

記憶卡本體可以看出為Team製品,提供高達64GB的儲存容量,屬於microSDXC UHS-I系列產品,官方規格64GB提供的讀寫效能為45/15 MB/s。


Team microSDXC UHS-I 64GB記憶卡背面

標示產品序號及產地,產地為台灣。


 效能測試及結語 
測試環境
CPU:Intel Xeon E3-1240-V3 ES
RAM:ADATA DDR3 1600 8G X2 
MB:ASRock Z87-E ITX
VGA:PowerColor HD7750 1GB
HD:TOSHIBA THNSNF256GMCS 256GB(AHCI模式)
POWER:Corsair RM450W
COOLING:空冷
作業系統:WIN10 X64
讀卡機:Kingston MobileLite G3(USB3.0)
記憶卡:Team microSDXC UHS-I 64GB 記憶卡


AS SSD Benchmark 

效能表現部分讀取最高突破86MB/s,寫入最高接近30MB/s,較原廠標示的效能為高。


ATTO

效能表現部分讀取最高突破91MB/s,寫入最高突破65MB/s,較原廠標示的效能為高。


CrystalDiskMark

效能表現部分讀取最高接近88MB/s,寫入最高接近64MB/s,較原廠標示的效能為高。


IsMyHdOK

效能表現部分讀取最高接近87MB/s,寫入最高突破28MB/s,較原廠標示的效能為高。


 結語 
小結:這張Team microSDXC UHS-I 64GB記憶卡,在格式化之後可以提供高達59GB的儲存空間,已經數倍於手機內建的儲存容量,實測效能表現也保有一定水準,讀取速度平均多能有達到或接近90MB/s以上,寫入速度平均也多能達到28MB/s以上,甚至達到65MB/s,原廠也提供終身保固的服務,實際入手價格算是相當超值的價位,對於追求儲存空間及寫入速度表現的使用者來說,是值得購入選擇之一,以上測試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m microSDXC UHS-I 64GB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