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金士頓科技自1987年成立至今,已有31個年頭,這家成立於美國記憶體產品生產商,也是現今全球最大的DRAM記憶體模組獨立生產商,擁有超過50%以上全球市場。Kingston的記憶體模組產品在市場上應該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推出相當多款記憶體模組產品,包含超頻或是平價取向記憶體模組,也具有高效能及一定的可靠度。另外資訊科技的發達,記憶卡也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3C產品常見的擴充儲存容量的好幫手,在過去幾年Kingston也都因應市場不同需求推出讀寫速度記憶卡,這次整合記憶卡系列推出最高階Canvas React、Canvas Go!及入門款Canvas Select等記憶卡產品,提供使用者不同使用需求做搭配。

記憶卡及隨身碟等周邊產品





分別為最高階的Canvas React、Canvas Go!及入門款Canvas Select,提供使用者不同使用需求做搭配。

另外一般高階SSD產品效能實測存取速度高達存取速度多在550MB/s上下,已經相當接近SATA 6Gb/s傳輸介面極限,已漸漸無法滿足SSD的需要,解決之道已漸漸走向使用高頻寬、低延遲的PCIe匯流排作為儲存傳輸通道,如Intel Z97晶片組主機板產品開始導入的M.2,其支援SATA傳輸介面及Intel主導開發與制定規範推出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傳輸介面(簡稱NVMe),讓SSD產品效能有驚人成長效益。

Kingston DCP1000 PCIe AIC SSD 固態硬碟





這次Kingston在COMPUTEX展覽期間推出多款高效能產品其中如DCP1000 固態硬碟,擁有超快 NVMe PCIe Gen 3.0 x8、7GB/s 的速度,IOPS也高達1.25M,最高8TB超大容量,適合大型資料中心使用。


Kingston A1000 NVMe PCIe SSD 固態硬碟



針對主流市場需求推出 A1000 固態硬碟的 M.2 NVMe PCIe x2介面,提供240GB、480GB、960GB三種容量,官方存取速度最快讀取1,500MB/s、寫入1,000MB/s,已於市場正式銷售,價格相當實惠。


消費級電子產品-Kingston一直都在使用者身邊



















在許多裝置實際上都使用Kingston相關產(製)品,如智慧型手表、智慧型眼鏡、微型主機、POS機、無線藍牙耳機等。


加密型產品



包含隨身碟、SSD等。隨身碟幾乎是現代人必備的隨身紀錄3C產品,在過去幾年Kingston也都因應市場不同需求推出例如防震、防水、高速傳輸、高速寫入、Mini、USB3.0等級隨身碟等,同時也越來越多使用者在選購USB隨身碟的時候會將具有高速傳輸功能的USB3.0隨身碟列為選項之一,將隨身碟逐漸全面導入USB3.0(USB 3.1 Gen 1[5Gbps])高速主流傳輸介面。


電子競技成為全民體育風潮態勢愈發明顯,部分廠商也會邀請知名的戰隊協助產品開發等這幾點來發現,如果能讓產品更能接近使用者電競或比賽需求,進而讓使用者更加投入遊戲中,對產品的推廣也有絕佳的推廣效益,看到此等商機,也使得電腦周邊市場越來越競爭,各家廠商都將產品的開發領域網不同方向延伸,就連不少板卡大廠也陸陸續續推出電腦周邊的產品,個人電腦周邊知名品牌廠HyperX也順此趨勢,在短短四年內,HyperX全系列電競周邊已經席捲遊戲世界,成為全球玩家首選的電競品牌,也開發了不少電腦週邊產品,如滑鼠、鍵盤、耳機、鼠墊解決方案等,積極將產品生產領域突破,以期獲得更多消費市場,而HyperX品牌就是以開發電競相關的產品為主,已推出的產品主要有鍵盤、滑鼠、耳機、鼠墊及其他電競週邊。這次推出新款RGB電競訴求的鍵盤與滑鼠,無線耳機、外接SSD及記憶卡等產品,有效回應遊戲玩家企望擁有更優質的遊戲周邊。


Cloud Alpha

限定的金色版本,相當特殊。


Cloud Flight

無線耳機版本,採用2.4GHz傳輸技術。


新款RGB電競鍵盤、電競滑鼠



HyperX Alloy Elite、HyperX Alloy FPS電競鍵盤、HyperX Pulsefire Surge及HyperX Pulsefire FPS PRO電競滑鼠。


RGB電競鍵盤、電競滑鼠及滑鼠墊

HyperX Alloy Elite、HyperX Pulsefire Surge及編織細密的布質表面觸感平滑的HyperX FURY S滑鼠墊。


秘密武器HyperX Fury RGB SSD

提供RGB 酷炫燈光效果,據說已在研發測試階段,未來也將規劃推出。


HyperX Pulsefire Surge



HyperX Pulsefire Surge採用Pixart 3389 感測器可提供極致精準度,獨特光環呈現 360° RGB 酷炫燈光效果。Pulsefire Surge 的原生 DPI 高達 16,000,精準度能夠滿足狙擊手最嚴苛的需求。靈敏的 Omron 微動開關可承受 5 千萬次點擊。


HyperX Pulsefire FPS PRO電競滑鼠

也將感測器提升為Pixart 3389,在鼠身提供RGB 酷炫燈光效果,並擁有 2 顆可程式側鍵,外型手感也類似於IE3.0、Razer Death Adder等經典款滑鼠。


HyperX Alloy FPS電競鍵盤

這次一樣提升為具備RGB 酷炫燈光效果,HyperX Alloy FPS 是採用懸浮裸軸設計之鍵盤,原廠也陸續因應使用者需求推出青軸、茶軸及紅軸版本,喜歡HyperX Alloy FPS PRO電競鍵盤的玩家不妨參考看看。


HyperX Savage EXO



HyperX Savage EXO External SSD 外接固態硬碟,標榜比內建硬碟快上20%,官方標示最高傳輸速度最高可達讀取 500MB/s、寫入 480MB/s


HyperX Micro SD 256GB





提供給Nintendo Switch等智慧型手持裝置擴充儲存空間使用,HyperX品牌產品定位較高,當然記憶卡的讀寫表現部分也高達讀取100MB/s,寫入80MB/s的高效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