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R4 SDRAM是最新一代的高傳輸效能電腦記憶體規格,在Intel X99、100系列、200系列、X299、Z370及AMD的300系列晶片組平台等高階及主流產品都已經正式支援DDR4記憶體模組,目前DDR4記憶體模組產品價格也來到跟DDR3記憶體模組價位已無明顯差距,DDR4 SDRAM是由JEDEC(記憶體標準的主體制定組織)在2012年9月確定,運作時脈由2133到4266(暫定),標準電壓為1.2V,桌上型的電腦採用288 Pin U-DIMM模組,外觀與現行的DDR3 240 Pin U-DIMM模組相近,不過兩者當然是不相容的。桌上型的電腦採用288 Pin U-DIMM模組,外觀與現行的DDR3 240 Pin U-DIMM模組相近,不過兩者當然是不相容的。G.Skill DDR4的記憶體模組產品在DIY市場應該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市面上也確實推出相當多款記憶體模組產品,包含超頻或是平價取向記憶體模組,也具有高效能及一定的可靠度。


 記憶體包裝及配件 
盒裝包裝正面

G.Skill Trident Z 幻光戟系列記憶體模組系列一貫的包裝方式。


原廠產品介紹

產品歸屬Trident Z 幻光戟系列,G.Skill Trident Z 幻光戟 DDR4-3200 16G Kit由2條8GB記憶體模組組成,支援ASUS Aura Sync技術,讓記憶體能搭配主機板發出炫彩的RGB燈效。


外盒背面

產品多國語言特色介紹,原廠提供終身保固服務,產地為台灣,運作參數為CL16。


記憶體模組

單組包裝共計2條記憶體模組,單條為8GB的DDR4 3200記憶體模組,也附有Logo貼紙1張。


 記憶體模組 
G.Skill Trident Z 幻光戟 DDR4-3200 16G Kit記憶體模組正反面

記憶體模組正面上有G.Skill的品牌識別及產品系列標示。


記憶體模組及封裝地

背面防偽變色標籤,記憶體模組上標有記憶體工作頻率、電壓及相關參數,記憶體規格是DDR4 3200 CL16-18-18-35 1.35V工作電壓的產品,記憶體顆粒因散熱片無法移除故無法得知,散熱片PCB搭配產品風格採用黑色基底,台灣封裝的精品。


記憶體外觀



G.Skill Trident Z 幻光戟系列記憶體模組所採用的剽悍的新散熱片採用黑銀雙色鋁合金不對稱設計,擁有更好的散熱性和最佳穩定度,能提供產品更好的散熱性,其獨特的造型讓平台風格與眾不同,同時記憶體模組支援ASUS Aura Sync技術,讓記憶體能隨使用者喜好設定炫彩的RGB燈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