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 Predator DDR4 RGB Memory.jpg

Kingston金士頓旗下電競品牌,HyperX®今日宣佈Predator DDR4 RGB記憶體正式上市。搭載紅外線同步技術,並針對Intel 最新晶片最佳化,只要選擇 XMP 設定檔即可套用,設定簡易,輕鬆展現玩家獨特風格。

 

全新HyperX Predator DDR4 RGB記憶體配備LED燈條,能帶來流暢的RGB燈光效果1,透過HyperX紅外線同步技術,確保記憶體模組的炫彩燈效不會因長時間使用而產生延遲,最佳化同步效果。且能以1.35V低電壓運作,透過主機板燈光控制軟體進行燈效的整合與控制,如ASUS Aura SyncGigabyte RGB FusionMSI Mystic Light Sync,詳情請至各主機板廠商官方網站查詢。

 

HyperX Predator DDR4 RGB記憶體有單件容量8GB 與套組總容量16GB32GB 可供選擇,且通過百分之百測試,享有終身保固、免費技術支援和Kingston享譽業界的品質保證。

 

售價與經銷商

HyperX Predator DDR4 RGB記憶體將於本月稍晚上市。凡購買產品即享終身保固和免付費技術支援,官網同時提供線上客服即時交談(Live Chat)的服務。如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瀏覽HyperX產品官方網站:https://www.hyperxgaming.com

 

 

HyperX Predator DDR4 RGB 產品料號與規格

 

料號

頻率

容量

HX429C15PB3A/8

2933

8GB

HX429C15PB3AK2/16

2933

16GB (Kit of 2)

HX429C15PB3AK4/32

2933

32GB (Kit of 2)

 

儲存容量

單件:8GB

兩件套組:16GB

四件套組:32GB

頻率 2933MHz

延遲 CL15

電壓 1.35V

運作溫度 0°C70°C

尺寸 133.35mm x 42.2mm 

 

1 需透過主機板RGB燈光控制軟體進行燈效客製設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perX Predator DDR4 RGB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