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X在電競產品市場已取得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歸因於電子競技成為全民體育風潮態勢愈發明顯,可由電競遊戲越來越受玩家們歡迎、遊戲開發商也樂得舉辦大型競賽活動來吸引玩家們的關注、部分廠商也會邀請知名的戰隊協助產品開發等這幾點來發現,如果能讓產品更能接近使用者電競或比賽需求,進而讓使用者更加投入遊戲中,對產品的推廣也有絕佳的推廣效益,看到此等商機,也使得電腦周邊市場越來越競爭,各家廠商都將產品的開發領域網不同方向延伸,就連不少板卡大廠也陸陸續續推出電腦周邊的產品,如ASUS、GIGABYTE等,個人電腦周邊知名品牌廠HyperX也順此趨勢,開發了不少電腦週邊產品,如滑鼠、鍵盤、耳機、鼠墊解決方案等,積極將產品生產領域突破,以期獲得更多消費市場,而HyperX品牌就是以開發電競相關的產品為主,已推出的產品主要有鍵盤、滑鼠、耳機、鼠墊及其他電競週邊。這次推出電競訴求的電競滑鼠,提供遊戲玩家更好的遊戲周邊能有更好的遊戲體驗或是比賽中有更好的競賽表現。

HyperX Pulsefire FPS 搭載 Pixart 3310 光學感應器來提升滑鼠在FPS遊戲時準確度和穩定性,對於比賽有著關鍵性的影響,成為使用者擊殺對手的利器,Pulsefire FPS 同時也內建4組 DPI 設定,並可透過DPI切換開關快速切換至適合檔位,以適合當下遊戲或電子競技使用需求,另外Pulsefire FPS採用經典款滑鼠屬身設計,符合多數人使用的人體工學設計能夠讓使用者遊戲時間更長且舒適。並採用點擊壽命高達2,000萬次 Omron 微動開關和六顆耐用且反應超快的按鍵,帶來清晰的觸覺回饋,編織線和大尺寸滑鼠鼠腳,確保滑鼠滑動順暢,以下就這隻HyperX Pulsefire FPS電競滑鼠介紹及測試吧!!


原廠資訊網頁
https://www.hyperxgaming.com/tw/mice/pulsefire-fps-gaming-mouse


滑鼠及鼠墊外包裝
HyperX Pulsefire FPS滑鼠

配合滑鼠及電競產品的型號及風格,以LED紅色燈光效果搭配成黑底紅色相間精美的包裝,型塑產品熱血風格包裝設計,讓使用者了解產品的訴求及定位。


產品特點

專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所設計的電競滑鼠。


IEM認可

獲得IEM官方認可電競滑鼠。


滑鼠外包裝

可以看到滑鼠外型,黑底多彩色系相間精美的包裝。


產品規格及介紹

Pixart處理器,預設配置2,000萬次ormon微動開關製品,支援LED燈光效果,提供4組DPI設定(400、800、1600及3200),DPI開關與指示燈可因應遊戲狀況,隨時調整靈敏度,滑鼠僅重95g。


外盒後方產品介紹





使用者可以清楚了解產品外型及各項技術特點,明確標示滑鼠各部位的功能及設定,可以看到滑鼠的外觀設計,光學引擎滑鼠,鼠身上有dpi調整鍵,人體工學設計提供使用者更佳的握感、點擊及使用手感,原廠2年保固服務,滑鼠為世界工廠製品,也通過相關電檢規範。


內盒



精品級的包裝





滑鼠及配件

滑鼠、說明書。


HyperX Pulsefire FPS 電競滑鼠
HyperX Pulsefire FPS 電競滑鼠



採用USB介面傳輸,本體採用類似皮革漆磨砂手感塗裝,搭配Red LED燈光設計,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可讓手指服貼在滑鼠上,使用者整體握感及舒適度還不錯。


線材及USB接頭

採用編織線,USB接頭未採用鍍金處理。


滑鼠底部

大面積鐵氟龍鼠腳位於前後2個區域,光學感應器位於中間是跟一般常見滑鼠設計相同,具有HyperX設計血統,世界工廠組裝之電競滑鼠,光學引擎部分使用3,200dpi SENSOR。


滑鼠右側

可以看到滑鼠尾部位置也有特殊紋路的防滑設計。


滑鼠左側

2組側鍵,可以看出滑鼠尾部位置也有特殊紋路的防滑設計,讓握感更好。


滑鼠上視



滾輪具有胎紋設計,滾動時手感更好,滾輪後側為DPI切換開關,並具有4段燈光設計。


滑鼠後視圖



滑鼠上的HyperX商標圖樣採呼吸燈設計起伏調整亮度。


實際握感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可讓手指服貼在滑鼠上,使用者整體握感及舒適度還不錯。


滑鼠內部及結語
拆解滑鼠

固定螺絲在大面積鐵氟龍鼠腳塞子下方,可以發現底部採用4組螺絲與上蓋固定。


上蓋與底部分離



可以觀察內部設計及用料。


內部用料其設計





側鍵採用凱華的紅色微動開關,DPI切換鍵則是採用凱華的綠色微動開關,滾輪具有胎紋設計,手感相當不錯。


光學感應器



採用Pixart 3310 光學感應器。


預先搭載Omron D2FC-F-7N(20M)微動開關





俗稱Omron白點微動開關,點擊壽命高達2,000萬次微動開關製品。


DPI檔位標示







提供4組DPI設定,400為白色、800為紅色、1600為藍色及3200為綠色等LED燈號來顯示滑鼠的DPI值。


結語
小結:
這隻採用Pixart 3310 光學引擎定位準確,反應也相當靈敏,目前市面上約來越多滑鼠提供高dpi,這隻滑鼠則是提供最高到3,200dpi,也兼有dpi切換功能,可依實際需要更換遊戲時的dpi值,設計於上方可有效快速調整滑鼠dpi設定,讓遊戲的節奏感及控制手感更為靈活,成為使用者擊殺對手的利器。滑鼠鼠身採特殊紋路的防滑橡膠,除了可防滑也可增加使用時的手感,滑鼠上的HyperX LOGO及後方發光區會像呼吸起伏調整亮度,採用編織繩纜線,以及移動滑鼠時減少被牽絆住的機會,採用大面積鐵氟龍腳墊移動更為平順。整體來說在一般使用或是遊戲時,經典款鼠身人體工學設計,加上重量不到100g,相當輕盈,操作手感相當不錯,另外就是價位也算具有競爭力,有興趣的使用者值得考慮一下HyperX Pulsefire FPS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perX Pulsefire FPS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