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跟ATI間的顯示卡大戰,持續推出更具CP值的產品進行流血戰爭,最終獲益者當然是消費者,這也是我們使用者所樂見的,可以用更實惠的價格獲得更好的電腦產品,一些主流級的顯示卡經過調整之後,讓玩家可以用更低價格購入使用,當然原廠對於不同的用途推出適合的產品,如何選用端看使用者的用途,在有限的預算裡要具有一定的遊戲效能,接下來繼上次介紹3650、3870之後介紹一張一樣適合裝機,除了打打報告、看看HD電影,也可以玩玩主流遊戲的顯示卡囉!!今天的主角最有力的顏色POWERCOLOR ATI 4830,許多網友已做了相關的遊戲測試,加上這張一樣是幫朋友的堂哥裝機用的,今天不做測試單純請各位賞圖吧!!


外包裝








靜電袋包裝


顯示卡特寫
正面

顯卡本體、說明書及驅動程式。

IO輸出

有一組DVI、一組TV-OUT及一組HDMI提供使用者不經轉接頭最大限度的使用方式。

另一角度

顯卡尾端有一組PCI-E 6PIN電源輸入。

背面

佈滿顯卡用料。

脫掉顯卡散熱風扇


顯卡DIE


小結:4830在22吋螢幕解析度以下螢幕,特效全開玩主流遊戲應可給予使用者有一定流暢感,加上HD硬解跟支援POWERPLAY省電功能,是在4K等級裝機卡等級來說表現還算稱職。顯示卡配置有一組DVI、一組TV-OUT及一組HDMI提供使用者不經轉接頭最大限度的使用方式,卡上電容採用日系固態電容,就整體用料而言相當不錯,以上圖片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