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碟陣列原是玩家或是伺服器市場所會碰觸的領域,近年來隨著硬體提升的速度成本和價錢的下降和軟件技術的提升,使用者對資料儲存的需求,加上硬碟機越來越便宜便宜,使得整體建構成本下降等因素,使用者已經慢慢考慮購置磁碟陣列相關的產品,本次要介紹的是具有自體RAID5功能的Accusys InneRAID Duo,不需經過陣列卡或是主機板上的內建陣列功能,即能組成RAID0或是RAID5陣列,提供SOHO族、家用者及專業玩家的需求所做的全新設計。

官網
http://www.accusys.com.tw/
有興趣之網友可前往參閱,有更多產品深入之介紹。

開箱圖

抽取盒正面



是一般人喜愛的黑色,有種深不可測感覺!!屬於2大槽(5.25)內接3小槽(3.5)之設計。

抽取盒後方


抽取盒後方另一側



有產品功能的圖示介紹,支援RAID0、5等功能。用兩個大4PIN作為電源輸入,
一個SATA抽孔作為資料傳輸通道,後方裝置1顆6CM的風扇用來加強硬碟散熱,
並可接上RS232排線搭配該公司開發之軟體即可管理及監控抽取盒的運作情形,
此外這各抽取盒也是Made In Taiwan喔!

抽取盒抽出的方式及示意圖


抽取盒內盒

指示燈號連結後方PCB板,以燈號顯示抽取盒運作情形。

抽取盒上蓋


抽取盒的核心

有ACCUSYS自家開發的晶片及Marvell橋接晶片組成RAID0及RAID5功能。

另一方向

也符合無鉛製程ROHS

即將搭配的測試夥伴 WD 640G AAKS*3

算是CP值相當高的HD

接下來就是上機實測囉

測試環境
CPU:INTEL Q9450
RAM:宇瞻 DDR2 800 2G*2 
MB:GIGABYTE EP45-DQ6
VGA:ATI 4870
HD:HITACHI 7K80系統碟、WD 640G AAKS*3測試碟
POWER:保銳 525W
CPU&MB COOLING:WATER COOLING

相關測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