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iteon的光碟機在CD-R燒錄時代可說是首選,只是剛進入DVD燒錄時代,就好似沒有CD-R時代的好用,不過進入燒錄機的戰國時代末期,Liteon表現有點回神的感覺,近來在友站蠻熱門的Liteon 20A1H光雕機好像還蠻超值,剛好好朋友要買一台+外接盒送他女友使用,當然就以這個為首選,畢竟還有光雕這個附加價值也挺不賴的。 以下看圖說故事吧


1.包裝盒,有光雕的功能喔!!


2.基本的規格


3.燒錄機及配件,原廠附上3色面板,讓您好搭配機殼裝機


4.驗明正身,還是世界工廠出產MIC


5.IDE介面


6.外接盒就沒甚麼可以介紹的啦,請各位看圖吧









這是轉接晶片,沒研究不知道相容性優不優(請有研究的大大說明吧!) 


因為這是回老家做的測試,測試機是BENQ1655,家裡的空片只有這3種,測完就出機啦,所以也沒甚麼機會補測,不周延的地方請見諒喔!! 

1.RICOH R00染料貳印片 無版面
2.4X燒 8X測試


2.三菱 MCC002染料 IOMEGA版面
4X燒 8X測



3.三菱 MC003染料 HP版面
8X燒 8X測




小結:入手測試時間並不長,不過就低倍數燒錄過程還蠻安靜的,加上家裡沒有高倍數的空片也不能斷定燒錄高倍數是否真的安靜,也不能得知外接盒的相容性,就8倍數燒錄時數度還蠻穩定的,另外燒錄機燒錄品質來說只能算還可以接受,個人是蠻期待友站J大的修改版韌體之後再想辦法來測一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teon 20A1H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