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015)年年初ASUS推出 ZenPower 9600mAh 大容量行動電源,上市之後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獲得許多使用者的歡迎,接續也推出數款行動電源,這次ASUS推出最新的優質力作ZenPower Pro 雙輸出行動電源(10050mAh),外觀為鋁原色(銀色),具有雙USB輸出設計,飆速充電,10050mAh 超大電量等特色,期能滿足使用者多次、多裝置充電需求,並且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與 2.4 安培的輸出電流,可有效縮短75%充電時間,並且附帶LED手電筒功能,可使用超過100小時,ASUS的行動電源自開賣以來都是相當熱銷的周邊產品,價格平實合理,用料實在,擁有眾多特點讓想買這顆行動電源的網友可以說是像是在作戰似的,時間一到手腳慢的人,就是只能望網頁興嘆,等下一個出貨時段才能入手了,不能免俗的就簡單開箱一下!!

規格



 ASUS ZenPower Pro 
行動電源外包裝

簡約的外包裝設計,讓使用者輕易了解產品外觀及功能。


ASUS ZenPower Pro

產品型號標示


行動電源外包裝規格標示

標示行動電源容量、顏色、型號、輸出入規格、生產商及製造商等資訊,這次入手的顏色是銀色。


行動電源及配件

除本體外,有一條Micro USB傳輸線及說明書。


行動電源及傳輸線



行動電源正反面



分別標示ASUS品牌,外殼顏色為鋁原色,並採用噴砂處理,質感相當不錯。


開關及連接埠



包含電源開關、電量指示燈、LED燈(手電筒功能)、充電輸入micro USB連接埠、2組輸出USB連接埠等。


規格



於底部標示行動電源容量、型號、輸出入規格、生產商及製造商等資訊,這顆10050行動電源(額定電容量10050mAh)行動電源輸入最高為DC 5.0V/2.0A(Max),輸出1: DC 5.1V/2.4A(Max)或DC 9.1 V2.0A 或DC 12.1V/1.5A,輸出2 : DC 5.1V/2.4A(Max)。


 ASUS ZenPower Pro 實際測試 
電量指示

共有4級電量標示。


LED燈手電筒功能



行動電源輸入電流測試



行動電源剩餘電容量在2-3格左右時,輸入電壓大約在DC 5.0V左右,電流約在1.92A。


行動電源輸入電流測試



行動電源剩餘電容量在3-4格左右時,輸入電壓大約在DC 5.1V左右,電流約在1.03A。


行動電源支援快充功能

經檢測器測試去確實支援Qualcomm Quick Charge 2.0技術。


行動電源輸出電流測試-螢幕開啟





搭配支援快充功能的ASUS Zenfone 2 測試,在螢幕開啟狀態下,輸出電壓大約在DC 9.1V左右,電流約在0.85至1A左右,手機也會顯示快充中,電容量在蓄滿狀態下可充滿Zenfone 2 手機2次以上。


行動電源輸出電流測試-螢幕關閉



在螢幕關閉狀態下,輸出電壓大約在DC 9.07V左右,電流約在1.64A。


 結語 
小結:
這款ASUS ZenPower Pro 雙輸出行動電源 (10050mAh)就整體而言,價位相當實惠,外型質感也相當精緻,電容量也足以應付一般人行動電源基本需求,加上支援快充功能及雙輸出,出門在外可有效快速補充行動裝置的電力,如果有機會搶到的話,是相當不錯的行動電源選擇之一,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