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總在Computex展覽期間召開新品發表會,發表新產品的華擎科技,今年也同樣在展覽期間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盛大的國際記者會,並帶來包含Intel 次世代Z170晶片組系列主機板、G10 電競路由器 、Beebox迷你電腦等多款吸引全場目光的新產品,會場除了靜態展示品以外, 更搭配生動的實機動態展示, 讓與會人員共同體驗主流產品及新Gaming系列獵殺市場新勢力。


ASRock業務處副總經理 James Lee

表示今年華擎精銳盡出, 將在攤位展出目前最快、最方便的次世代介面「USB 3.1 Type-C」系列產品;全新為電競而打造的「ASRock Gaming」產品線;極致小巧、完美靜音的「Beebox」迷你電腦 (NUC) ;同時, Intel最受眾人期待的「100系列晶片組」產品也將首次隆重亮相。


ASRock 華擎科技產品行銷總監 Chris Lee



ASRock Gaming 形象 Logo

為因應全球火熱的電競浪潮, 華擎也將推出全新「ASRock Gaming」產品線應戰, 嶄新的螳螂造型 Logo 除了宣示要讓對手臣服在螳螂快、狠、準的鐮刀之下外, 更代表華擎進軍電競的決心與野心。首波主打拿手好戲電競主機板「Z170 Gaming K6」及「Z170 Gaming ITX/AC」, 搭載殺手網卡與電競盔甲設計, 加上電競鼠墊的首次現身, 將共同化為玩家手中的利劍。


新款主機板產品

包含今天發表的Z170 Gaming K6、Z170 Gaming K4、Z170 Gaming ITX/AC、Z170 Extreme7、Z170 Extreme4、Fatal1ty 990FX Killer/3.1、Fatal1ty 970 Performance/3.1、N3700-ITX、N3150M、N3150DC-ITX 等最新主機板產品。


Z170 Gaming K6



Z170 Gaming ITX/AC





USB 3.1 Type-C



支援即將成為市場主流的次世代介面「USB 3.1 Type-C」。


Z170 Extreme7









支援 Intel® 第6代處理器, 最受眾人期待的 Intel® 100 系列晶片組主機板將在 Computex 首次亮相, 全線產品延續華擎「Super Alloy超合金」科技, 以「穩定」、「可靠」做為設計理念, 打造出經得起各式嚴苛環境考驗的主機板。100系列晶片組主機板領路先鋒為 Z170 Extreme7, 除了超合金用料外, DDR4 記憶體與 USB 3.1 成為標準配備, 還會搭載3組當下最快 32Gb/s  的 Ultra M.2、3組SATA Express 以及嶄新「U.2」高速介面卡, 同時將音效方案升級為 Purity Sound 3, 全方位提昇使用者操作體驗。


Z170 Gaming K4


Z170 Extreme4



USB 3.1 前置面板





考量使用者使用環境,於搭載USB 3.1功能主機板盛大推出時,第一時間就提供使用者USB 3.1前置ˋ面板的擴充能力,大大減少使用最新USB 3.1傳輸介面上的困擾,當然對於USB 3.1 Type-C也是同時提供的!!


USB 3.1 Live Demo

可以發現USB 3.1的傳輸效能確實較USB 3.0進步不少。


AMD 平台也支援USB 3.1



再導入新傳輸介面不遺餘力的華擎科技,第一時間也讓AMD Fatal1ty 990FX Killer/3.1及Fatal1ty 970 Performance/3.1主機板支援USB 3.1,讓AMD平台愛好也能享有USB 3.1的高傳輸效能表現。


NUC 迷你電腦「Beebox」



Beebox Live Demo



顏色

Beebox提供3款顏色供使用者選擇。


外觀設計

採用近於行李箱外觀設計。


前置USB 3.1 Type-C



三螢幕輸出

提供2組HDMI及1組DP,組成3螢幕輸出。



「讓電腦走入家庭」是時下 IT 的重要概念, 因此華擎在 Computex 獻上極致輕巧、完全靜音的 NUC 迷你電腦「Beebox」。內建 4W 超省電 Intel SoC 雙核心 N3000 晶片, 一隻手掌可掌握的迷你體積, 搭配質感優異的金屬烤漆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展場中也將以 Beebox 實機動態展示 4K 影片播放以及三螢幕輸出, 見識小巧外型下蘊藏的強悍內在。


Intel SoC 產品主機板



華擎一系列包括 N3700-ITX、N3150M、N3150DC-ITX 等最新 Intel SoC 產品亦全線上陣, 供 DIY 玩家打造出理想的 HTPC。


G10 電競路由器













除了發表新主機板產品線外, 再拉開電競戰線, 領先市場推出電競專屬路由器「G10」, 不只專為 Windows 10 設計、支援 4T4R 802.11ac 高速無線網路, 還獨創遊戲頻寬優化功能與, 告別無線網路打 Game 處處受制於人的辛酸時代。


2015年「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將在6月2日至6月6日於台北市南港展覽館、世貿中心等地熱鬧登場, Z170 Extreme7、電競路由器 G10 與Beebox 也將與其他華擎產品一同在南港展覽館四樓華擎專屬展位 L0317a 亮相, 邀請各位親身感受華擎產品創新設計以及頂尖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