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產品通常訴求是高CP值的產品,今年的米粉節已結束,因為老婆大人時常找不到耳機,所以在米粉節裡也幫她添購1組新版小米活塞耳機備用,免得要用時找不到可以用的耳機,新版小米活塞耳機採用陽極處理及鋁合金髮絲紋效果,質感不錯,榮獲 2015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獨家音質優化專利金屬複合振膜技術,提供使用者出色高傳真音質、解析力也升級,性能媲美高價位入耳式耳機,主打500元以下市場等級聽歌神器,入手後不能免俗的就簡單開箱一下!!

官網
http://www.mi.com/tw/headphones3/

規格



 新小米活塞耳機 
新小米活塞耳機外包裝



外包裝規格標示



打開外包裝



耳機細部用料介紹



耳機控制鍵的功能介紹



耳塞選用介紹



耳機收納介紹



內部包裝



內盒背面

耳機的規格介紹。


耳機及收納盒



3種尺寸的耳塞

標示明確,使用者可依需求選用適合的耳塞尺寸。


收納



耳機的保護及收納方式。


新小米活塞耳機

耳機採用陽極處理及鋁合金髮絲紋效果,質感不錯,榮獲 2015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獨家音質優化專利金屬複合振膜技術。


線控

小米活塞耳機(標準版)採用美國 Knowles (樓氏)進口微機電麥克風,體積更小,穩定性極高。同時,線控採用直通式設計,耳機線從插頭開始到雙耳採用直通設計,線控中無焊點,確保聲音訊號傳輸不間斷,更低的失真度,具備更好的音質和更清晰的通話品質。並且完全相容小米手機,並全新支持 iPhone、iPod 等 iOS 設備部分功能。


鍍金接頭及線身

為了提升耳機線的韌性,耳機芯線採用了堅韌耐拉的克維拉防彈絲纖維,有效地保護耳機線,並延長使用壽命,為降低耳機線容易纏繞打結問題,線材表面採用編織線材質,使而耳機線保持柔韌性且不易纏繞,近耳端線材使用 TPE 表面,更能降低與衣服的摩擦,減少“聽診器效應”。


 結語 
小結:初步試聽新版小米活塞耳機個人認為物有所值,等Run in一段時間之後,表現應該會再提升一些,到時再交接給老婆大人使用,以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