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玩家共和國產品開發主打中高階電腦玩家為主,已推出的產品主要有主機板、顯示卡、筆記型電腦、音效卡、滑鼠、耳機及其他電競週邊等,都受到相當多的玩家所喜愛,也堪稱ROG逸品共和國。近期電競市場相當夯,也可以看出電腦周邊市場越來越競爭,各家廠商都將產品的開發領域網不同方向延伸,就連不少板卡大廠也陸陸續續推出電腦周邊的產品,如ASUS ROG也順此趨勢,開發了不少電腦週邊產品,如電競筆記型電腦,電競滑鼠、電競耳機解決方案等,積極將產品生產領域突破,以期獲得更多消費市場,另外遊戲周邊中,比較熱門的有鍵盤、滑鼠、耳機等,之前引起不小波瀾的的光學電競滑鼠產品 ASUS ROG Gaming Mouse Gladius,成功打響名號,這次更再接再厲的推出電競訴求的滑鼠SICA及搭配兩者的滑鼠墊Whetstone,提供遊戲玩家更好的遊戲周邊,這次兩款新產品官方定價新台幣的話約在1,000左右,SICA滑鼠算是在消費者較能接受的價位,就一般市售電競滑鼠墊價格而言,Whetstone價位則是較為考驗消費者接受度,以下就這組ASUS ROG Gaming Mouse Pad Whetstone電競滑鼠墊作簡單的介紹及測試吧!!


原廠資訊網頁http://www.asus.com/Gaming/ROG_Whetstone/


 滑鼠墊外包裝 
ASUS ROG Whetstone電競滑鼠墊外包裝

採用ASUS ROG一貫電競系列產品熱血風格包裝設計,讓使用者了解產品的訴求及定位。


滑鼠墊窗格

這個位置放置ROG敗家之眼貼紙。


產品技術特點

配合ROG設計風格,以黑紅雙面色系電競滑鼠墊,圖示及技術特點展示,進階的電競滑鼠墊,擁有ROG特有的瑪雅風格紋路,也由於採用混合矽膠物,防水表面可讓使用者輕鬆洗滌,也能確保耐用及高品質,給使用者爽快的電競體驗。


產品特色

可彎曲設計,易於清潔及耐用的矽膠底部。


多國語言產品介紹

提供多國語言簡介(含正體中文),是原廠的用心之處。


產地及規格

鼠墊長寬為32公分 X 27公分,比A4紙稍大一些,面積算是中等大小,厚度為2公釐,產地為台灣製造的精品。


入手地點



內包裝

一樣具有滿滿的ROG設計風格。


產品內包裝及配件

滑鼠墊放置方式還算妥善,另外附贈ROG敗家之眼貼紙一張。


 ASUS ROG Whetstone 電競滑鼠墊及結語 
滑鼠墊及配件

共有滑鼠墊1張、貼紙。


滑鼠墊

身為進階的電競滑鼠墊,擁有ROG特有的瑪雅風格紋路,也由於採用混合矽膠物材質,順暢感十足及定位精準外,其防水表面可讓使用者輕鬆洗滌完稍事清潔就能立即使用,也能確保耐用及高品質,給使用者爽快的電競體驗。


滑鼠墊細節



雷射雕刻打上玩家共和國的血統印記,也擁有ROG產品特有的瑪雅風格紋路,顯示這張電競滑鼠獨特性。


滑鼠墊底部

採用混合矽膠物材質,提供相當不錯的止滑能力,搭配2mm的厚度設計,確實讓手感更好。


細節

冠軍之選。


搭配老大哥Gladius電競滑鼠



兩者相輔相成,是電競娛樂絕佳夥伴。


小結:
ASUS ROG Whetstone身為進階的電競滑鼠墊,擁有ROG產品風格外,搭配老大哥Gladius順暢感十足及定位精準外,其採用混合矽膠物材質,防水表面可讓使用者輕鬆洗滌完稍事清潔就能立即使用,也能確保耐用及高品質,給使用者爽快的電競體驗,這款Gaming Mouse Pad較為考驗使用者就是價格接受度了,以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