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過箱的NCASE M1 V3.0這款機殼最大限度保留ITX的擴充性,而且還擁有高質感亮眼外型設計,在外部尺寸維持輕巧狀況下,讓使用者能安裝高階的顯示卡,大大增加了其擴充及靈活性。內部結構的設計更是有著強大的擴充彈性,更能安裝多達3顆3.5"硬碟或是3顆2.5"的SSD或硬碟裝置,甚至雙12CM風扇的薄型水冷排都能輕鬆搭載。機殼雙側邊的散熱開孔及保留走線孔位上等設計顯示了其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全方位設計,滿足消費者選擇機殼產品的重點,並且請相當知名的鋁合金機殼的生產廠商-聯力公司代工生產這款機殼,以全鋁合金工藝及用料打造高品質機殼,可說是優質的ITX機殼產品(雖然價格確實不斐),在之前的開箱建議若要選用ATX電源供應器儘量選擇模組化設計產品,可減少線材無法合理收納之情形,在線材部分建議可訂製適當長度的模組化線材,以下是簡單的換裝線路的介紹。


原廠網頁
https://www.ncases.com/


 訂製的模組化線及實際裝機 
選用鐵氟龍鍍銀線

價格及訂製的長度。


鐵氟龍鍍銀線



共有1組ATX 24P線長度為25CM、1組EPS 8P長度為40CM及2組SATA線長度均為15CM。


裝機平台部分
CPU:Intel Xeon E3-1240 v3 ES
RAM:ADATA DDR3 1333 8GX2 
MB:ASRock Z87E-ITX
VGA:Powercolor HD7750 1GB
HD:TOSHIBA mSATA 256G、WD Black 4TB
POWER:CORSAIR RM450 450W
CASE:NCASE M1 V3.0
COOLING:空冷


原本的配置及走線



使用CORSAIR RM450 450W內附的模組線路,搭配上NCASE M1 V3.0迷你的身形,顯得有點多餘,線也不好收納及藏線,才想說訂製模組化線路來改裝。


RM450搭配訂製的模組化線路




走線及配置更為簡潔



小朋友算花的值得!!


 結語 
小結:
NCASE M1(V3)是專為追求ITX主機最大運用空間的使用者所推出,內部空間相當充裕,可說是空間配置極致版ITX空水冷機殼,換裝訂製的模組化線路讓走線更為美觀且更有效率,減少收納多餘線材之困擾,讓使用者在合理預算及追求迷你體積中也可以擁有許多優質設計及夠用的空間擴充設計,可以輕鬆安裝水冷散熱排等組件,以上更換訂製模組化線路搭配情形提供給告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