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是否對電腦改裝(PC MOD)有興趣呢?就個人了解台灣的改機風潮應開始於改網時代,那時網友都會將自己嘔心瀝血改裝的大作放上網路讓大家品評,獲得大家的肯定就是一種榮耀,不過目前使用者自行進行電腦改裝的部分隨著智慧型手持產品的盛行,確實不若以往,但電腦改裝確實有他的一番風趣,除了可以展現自我風格外,多少也是自己改機功力的呈現,電競風潮加上廠商推出許多改裝套件或是完成品,也讓使用者無須再花大把時間就能輕鬆完成改機工作,也能讓使用者的愛機簡單就擁有自我的風格,賦予電腦設備有著與眾不同的外觀或是內在,也是一種小確幸,剛好最近入手一款可以比美七彩霓虹燈的LED燈條,對於喜歡於機殼內部裝設照明的使用者來說,可說是一款改裝逸品喔!!以下是簡單開箱介紹。


 LED燈條套件組 
LED燈套件組合



套件組成

包含LED燈條、說明書、遙控器(您沒看錯這組LED燈條可以透過遙控器來控制及設定)、大4Pin電源轉接線、LED燈條電源供應及無線訊號接受器模組。


LED燈條

可以看出來燈條供電使用DC 12V。


LED燈條長度

大約是40CM。


LED燈條背膠

燈條後方有背膠,使用者可以將其固定在想固定的位置。


大4Pin電源轉接線

燈條供電使用DC 12V,透過轉接線就能使用電腦內的電源供應器對燈條進行供電,如果要將LED燈條做另外的使用,也只需要使用常見的DC 12V變壓器即可。


說明書、遙控器及LED燈條電源供應及無線訊號接受器模組



遙控器

可以看到遙控器上有著許多的控制鈕,使用者可以透過遙控器來設定LED燈條,設定需要的顏色、顯示的模式(如呼吸燈、閃爍、頻閃、漸層模式等)。


 LED燈條安裝方式、實測及結語 
連接LED燈條及LED燈條電源供應及無線訊號接受器模組

需要注意小三角形及箭頭標示,需要在同一位置組合,避免燈條無法正確啟動。


LED燈條電源供應及無線訊號接受器模組



連接大4Pin電源轉接線

再接上DC 12V即可完成安裝。


實際測試展示



 結語 
小結:喜歡改裝及裝飾電腦的使用者看到這樣的改裝品應該會有些興趣,安裝簡便,加上使用電腦內的電源就能順利使用,使用上也沒有多大難度,一般使用者購買後也能輕鬆完成安裝及設定,另外LED燈條可以透過遙控器來設定顯示的顏色、顯示的模式等,對喜歡求新求變的使用者更是一項不錯的改裝利器,今天機殼內想顯示綠色就切換至綠色、藍色就更換成藍色,喜歡呼吸燈模式就設定呼吸燈模式,也不用再更換LED燈,算是非常有趣且實用的改裝品,以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