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的產品隨著許多廠商開發,市面上已經有許多優質耳機供使用者挑選,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雖然推出市面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是國內之前並無代理商正式引進,所以國內有興趣的使用者要購入可能有些難度,不過目前國內已經有代理商引進,價位也屬於合理範圍,原廠透過採用極薄生物振膜的釹磁單體,可以感受一瞬間的清晰高音及其細節,並伴隨著深沉且豐沛的低音,進而提供自然的音樂呈現Aurvana Live! 採用軟皮質耳罩搭配可調整的頭帶提供了優異的舒適配戴感,獨特且優異的耳罩設計,有效降低內部的聲音反射所造成的失真,輕鬆詮釋美妙的旋律,讓使用者可以舒適且長時間享受音樂。雖然自己算是木耳,但入手後感覺真的感覺挺不錯的,就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外包裝 
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外包裝

黑色典雅的設計,襯托出耳機不俗的質感!!


Creative Aurvana Live!採用透明櫥窗設計

讓使用者可以了解耳機的外觀,也確認耳機為全罩式的設計。


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特色





原廠透過採用極薄生物振膜的釹磁單體,可以感受一瞬間的清晰高音及其細節,並伴隨著深沉且豐沛的低音,進而提供自然的音樂呈現Aurvana Live! 採用軟皮質耳罩搭配可調整的頭帶提供了優異的舒適配戴感,獨特且優異的耳罩設計,有效降低內部的聲音反射所造成的失真,輕鬆詮釋美妙的旋律,讓使用者可以舒適且長時間享受音樂。


外包裝背面產品特色介紹



 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及配件 
耳機及配件

耳機、說明書、3.5mm轉6.3mm耳機轉接頭,耳機訊號延長線及耳機攜行袋等。


3.5mm轉6.3mm耳機轉接頭,耳機訊號延長線



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

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是全罩式設計的耳機,顏色為黑銀配色,質感不錯。


Creative Aurvana Live! 耳機

如果使用者使用上覺得標配的訊號線不夠長的話,也可以透過延長線來延伸,讓使用者較不受限制。


CREATIVE字樣



高透氣度舒適頭帶皮墊



也可以看到明確標示左右側。


全罩式耳罩設計

耳罩由柔軟的人造皮革與海綿,並依據一般人耳型型塑而成,戴上耳機後舒適度還不錯,但是全罩式耳機也因包覆耳朵,長時間使用會容易讓使用者有悶熱之不適感。


可調整式頭帶設計

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調整長度,取得最佳的聆聽體驗。


 結語   
小結:
就市售價位而言表現相當不錯,算是物有所值,原廠提供採用高柔軟度設計耳罩加上高透氣度舒適頭帶墊設計技術,能讓使用者使用時感覺舒適,提供使用者相當不錯的音效饗宴,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