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邊使用的滑鼠是微軟的HABU(Razer代工),用久了也相當習慣這樣的手感(當然有更換omron日製微動開關,手感更佳),當然現在已經停產,是用過幾支其他型號的滑鼠,總覺得不是那麼順手,想說不知道哪天HABU會罷工,還是找個備用品比較實在,剛好Razer DeathAdder Black Edition 煉獄奎蛇黑化版最近有特價,外型跟HABU是相近,手感也差不多,就敗一隻回來囉!!以下是簡單的開箱!!

Razer DeathAdder Black Edition 煉獄奎蛇黑化版
 

 

外觀也是走低調路線!!


煉獄奎蛇黑化版內頁及保固卡
 

 




外盒背面
 

 


有簡單的多國語言產品介紹。


滑鼠及相關配件
 

 

Razer DeathAdder Black Edition 煉獄奎蛇黑化版及相關說明書。


煉獄奎蛇黑化版
 

 


手感及質感都相當不錯,不過未來會考慮更換omron日製微動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