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愈發激烈,相信對智慧型手持裝置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發現目前智慧型手機已朝向5吋以上大可視面積的產品發展,或是極窄邊框的設計,讓使用者選擇接近平板的使用體驗或是便於攜帶及單手操作的體積,市面上也不乏5.5吋以上的智慧型手機產品,與平板電腦的螢幕面積區隔可說是越來越小,大螢幕智慧型裝置的熱賣,也顯示部分消費者對於隨身攜帶體積較大重量較高一些的平板電腦接受度也相當高,加上智慧型手機市場可說是越來越競爭,除了規格相對封閉的APPLE或是Windows Phone外,在原本規格就比較有多元化的Android可說是有越來越多的廠商推出不同產品來競逐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也因為規格多元搭載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已成為市佔率最高的作業系統,不過也是因為規格並無一定的規範,所以使用體驗或是使用的流暢度,整體來說就無法跟前面兩種作業系統相比擬,當然您如果是挑選規格較高檔的產品其實這個問題就不會存在,只是預算要拉一點就是,也因為智慧型手機大行其道,原本的手機市場品牌市占率也已經大洗牌,原本的王者已然退位,短時間內要東山再起的機會並不高,相對來說對新的競爭者就是件好消息,因為新的機會已經來臨,ASUS之前推出PadFone系列智慧型手機,在市場上獲得相當多的好評,在市佔率也取得不錯的成績,ASUS想當然爾會再接再厲,積極推出更新一代產品,甚至推出今天要介紹的智慧型手機產品 PadFone Infinity,Padfone系列向來就是針對需要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這樣的產品的使用者,ASUS PadFone系列剛好可以一次滿足個人的使用需求,這樣的產品相信對類似這樣需求的使用者還是有相當的吸引力,透過手機跟平板模組的結合就能將智慧型手機變身成為平板電腦,更遑論說這次ASUS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所搭載的處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相信許多人都了解S800及新Adreno 330 GPU的效能,這次ASUS也用上了它,整體的使用體驗比起現在這款智慧型手機真的流暢不少,新一代的產品果然有進步,好了就不多說,直接進入今天要開箱的主題ASUS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吧!!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規格
一樣看看規格先!!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外盒包裝 
全配套件

包含手機及平板基座,相信許多使用者也會是這樣的搭配組合,這也是PadFone系列特色及賣點所在。


外盒正面

可以看到主角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變形手機美型的外觀,基本上與PadFone Infinity 的外觀設計是相同。
這次借測的版本是白色,手機外盒質感還不錯,有襯托出手機的精品質感。


外盒背面

包含產地(世界工廠)、手機相關規格的標示,重點就是用上了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4核心的CPU。系統為Android 4.2(Jelly Bean),相機為SONY 1300萬BSI感光元件、閃光燈,PixelMaster 相機: 1300萬畫素 日拍清晰‧4倍感光 夜拍鮮明及F2.0的大光圈,螢幕為5吋,1920 x 1080,441 PPI,Super IPS 螢幕增亮技術(400 nits) 含多點觸控面板,內建電容量為2400 mAh 鋰電池(與PadFone Infinity相同),但這次The new PadFone Infinity改為可擴充Micro SD,最大支援至64G,比較可惜的是電池無法擴充,也未增加電容量。


手機內包裝

保護蠻確實的,外盒上方內側有泡棉保護,避免產品受到損傷。


手機及配件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耳機、電池、Micro USB傳輸線、說明書及變壓器等。


Micro USB傳輸線及110V轉USB 5V變壓器

搭配手機顏色,配件均為白色系,整體感一流!!變壓器規格廣域電壓輸入,輸出則為5V 1.5A。Micro USB傳輸線為標準Micro USB傳輸線,質感相當不錯。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手機正面及觸控鍵



5吋,1920 x 1080,441 PPI,Super IPS 螢幕增亮技術(400 nits) 面板,上方有正面鏡頭 200 萬畫素可供視訊功能,另外下方除了ASUS LOGO外並無實體按鍵,不過控制鍵並未占用到面板的顯示區域。

重點規格
支援GSM、LTE
Wi-Fi 802.11 b/g/n/ac 無線網路、藍牙 4.0、支援 NFC
Android 4.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心處理器
Adreno 330 顯示晶片
2GB RAM
16GB/32GB ROM
5吋,1920 x 1080,441 PPI,Super IPS螢幕(Corning Gorilla Glass、400 nits)
1300 萬畫素相機 (F2.0 大光圈、附補光燈、PixelMaster 相機: 1300萬畫素 日拍清晰‧4倍感光 夜拍鮮明)
200 萬畫素視訊相機
1080p HD 錄影/30 fps、720p HD 錄影/60 fps、1080p 視訊播放
3.5mm 耳機孔
Micro USB 連接埠(支援USB 2.0,也支援OTG) 
2400 mAh 內建電池
重量145g


手機正面上方

中間是喇叭,上方有正面鏡頭 200 萬畫素可供視訊功能,旁邊有光源感應器。


手機背面





上方為相機,相機旁為LED補光燈,外殼為陽極鋁合金設計,目前提供銀河白/隕石灰2種顏色,整體質感非常棒。


手機上方

3.5mm的耳機孔。


手機底側

Micro USB傳輸線的連接埠,另外收音孔也位於此處。


手機右側

有音量調節鈕、螢幕、喇叭及電源開關。


另一側

除Micro Sim卡及Micro SD安裝區域外並無任何按鍵。


質感及手感相當不錯的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手機背面使用弧形切角,加上採用5吋 LCD的設計,螢幕為16:9的比例,整體手感蠻不錯的,視覺效果也較為輕薄,另外背面的陽極拉髮絲處理有防滑的效果,不容易因為手機太滑,就脫手而出。


安裝Micro Sim卡



使用附贈的工具就能將托盤取出,將Micro Sim卡放至托盤上推回即可。


Micro SD安裝區域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終於將許多使用者在意的Micro SD記憶卡擴充能力放回,方便使用者依據需求自行添購記憶卡。


 PadFone Infinity Station 
平板基座 

讓PadFone Infinity變身成為平板的重要關鍵,PadFone Infinity Station就是The new PadFone Infinity/PadFone Infinity均能使用的套件,與PadFone Infinity的產品配件完全相容。
PadFone Infinity Station 規格特色:
長寬高為264.6 x 181.6 x 10.6 mm
重量 532 g
10.1 吋 1920 x 1200 IPS 螢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200 萬畫素前置相機
Micro USB連接埠
內建5000 mAh 鋰電池


平板基座背面

中間偏上區塊就是The new PadFone Infinity專屬的結合位置,是手機與平板的結合方式更為直覺,手機可以直接插拔使用,原廠宣稱1秒左右能完成手機與平板模式間的轉換,實際使用上確實模式轉換蠻順暢,使用者無須等待就能直接使用。可以發現手機的結合區域,內部有平板基座與手機的訊號連接裝置及防滑結構,安裝的方式其實相當簡便,就是將手機的外露的連接埠的方向對準基座將手機放入即可。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與PadFone Infinity Station合體

結合相當順暢,裝好之後取出也不須費力,手機也不會拋棄平板而去。


The new PadFone Infinity 平板模式

整體質感跟變形平板部分及上代產品相當類似(基本上外觀可說是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