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線音箱或稱喇叭,都是近期蠻熱門的一項音訊產品,採用藍芽或其他的無線傳輸方式,讓現代人手一機的智慧型裝置或是具備藍芽等無線音訊傳輸能力的3C產品,不用再受到訊號線的限制,讓使用者可以拿著手持裝置或是自由移動3C設備時,仍可以不間斷享受音樂饗宴,智慧型裝置或是具有無線傳輸的設備越來越受玩家所熱愛,為了讓在享受科技過程有更好的體驗,玩家或是使用者透過更換相關周邊硬體設備,除了電腦內部的零組件提升至符合遊戲的高規格需求外,這也是因為電腦的音效隨著科技的演進,電腦科技由需要加裝獨立音效卡,後來廠商推出AC97的內建音效技術,更演進為HD音效技術,也是因為廠商陸續開發將內建音效的音質慢慢的提升,到現在一般使用者大多能接受的層次,不過無線喇叭的市場也隨著使用者的需求,也有越來越多的產品開發上市,畢竟無線以小小的體積即較少的花費就能提供不錯的音效品質,但卻能讓使用者免於受到裝置與喇叭間線路的糾纏,所以消費者對這種具備無線傳輸的喇叭接受度也越來越高,,讓使用者在聆聽音樂、觀賞電影除能"聲"歷其境外,有著更高的自由度。


CREATIVE Sound BlasterAxx  SBX10 藍芽喇叭規格
Interface:USB 2.0, Bluetooth Wireless
Wireless Technology:Bluetooth 2.1 + EDR (Enhanced Data Rate)
Bluetooth Profiles A2DP (Wireless stereo Bluetooth), 
AVRCP (Bluetooth remote control), 
HFP (Hands-free profile)
Frequency:        2.4GHz
Audio Codec:        AAC, SBC
Operating Range:        Up to 10m/33ft
Build-in Microphone:        Omni-directional microphone array
Audio Inputs:        One 3.5 mm (1/8-inch) stereo jack for Aux In or Microphone In
Audio Output:        One 3.5 mm (1/8-inch) stereo jack for Headphones
Dimensions (L x W x H):        90.6 x 80.3 x 295.7 mm
Weight:        Approx. 0.8kg


  CREATIVE Sound BlasterAxx  SBX10 藍芽喇叭外盒 
藍芽喇叭外包裝



採用產品實境使用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一覽藍芽喇叭的外觀外,也能迅速掌握產品的特色。


CREATIVE Sound BlasterAxx  SBX10 藍芽喇叭特色

提供使用者的兩個喇叭單體,讓使用者更自由享受聲效,採用藍芽無線傳輸技術,


支援的平台裝置

也支援A2DP技術,支援PC、MAC、Apple系列及Andirod系列智慧型裝置。


QR-CODE

使用者可以透過連線至官網了解產品的特色。


外包裝背面

柱狀型直立式的單音箱,具有兩個喇叭單體,使用新的SB-Axx1多核心晶片,可以得到相當好的立體聲品質表現。音箱上方的電容式觸控面板,能夠即時調整音量大小,並且開啟SBX Pro Studio音效技術的支援,展現更好的音場效果。也內建高品質陣列麥克風,也可透過觸控面板還可以開啟減少環境噪音與語音集中的功能,開啟之後能有類似於指向性麥克風的效果,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收音效果。


規格及的各部位功能介紹



產地

由世界工廠所生產。


包裝上方

一樣標示有產品的主要特色,算是有效發揮外部包裝的廣宣功能。


內包裝

使用填充塑膠盒確實將喇叭固定於中央,減少產品於運送途中發生損壞之可能。


使用透明保麗龍套袋保護喇叭本體

配件有Micro USB傳輸線及說明書。


Micro USB傳輸線

使用編織網包覆的線身,質感還不錯。


說明書

圖示喇叭的使用方式,算是相當明確,讓使用者可以輕鬆上手。


 CREATIVE Sound BlasterAxx  SBX10藍芽喇叭 
CREATIVE Sound BlasterAxx  SBX10藍芽喇叭正面

SBX 10本體為六角柱狀的音箱,上方黑色鏡面電容式控制面板,其中五面都由高質感網布包覆。


背面IO



有藍芽裝置開關、micro USB連接/供電埠、3.5mm的音訊/麥克風輸入及耳機輸出埠。


電容式控制面板

電容式觸控面板,可以即時調整音量大小、開啟麥克風、減少環境噪音、靜音、與語音集中等功能。


控制面板介面



底部

設有大面積防滑腳墊。


安規認證

因為有無線通訊所以也經過NCC及其他國家的安規認證。



使用手機連接 CREATIVE Sound BlasterAxx  SBX10 藍芽喇叭




 結語 
小結:
實際試用CREATIVE Sound BlasterAxx  SBX10 藍芽喇叭提供使用者不錯的音效體驗,雖然是柱狀型直立式的單音箱,但是具有兩個喇叭單體,使用新的SB-Axx1多核心晶片,可以得到相當好的立體聲品質表現,讓人有更為不受限制且聲歷其境的音效,可以方便快速的享受異於內建音效及低價喇叭的音效饗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麥克風功能,透過觸控面板還可以開啟”減少環境噪音”與”語音集中”的功能,開啟之後,能有類似於指向性麥克風的效果,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收音效果。另外Micro USB傳輸線長2M,就使用者使用的長度來說相當夠用,採用絨布的包覆讓質感提升不少,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