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推波助瀾之下,觸控螢幕可說是大行其道,也讓微軟在推出Windows 8時,是以平板電腦裝置輸入方式(觸控)為優先設計的考量,雖說一直都有人說滑鼠鍵盤將被取代,不過就目前看來,仍有一段時間要走,畢竟滑鼠的靈敏度及準確度還是比較高,對於操控電腦、點選及輸入指令上還是比較符合一般使用者的需求,所以市面上的滑鼠產品一樣持續推陳出新,滑鼠要好用,除了有著定位準確及配合螢幕解析度的dpi值設定外,相信手感還是會影響使用者的舒適度,微軟出過幾款相當受歡迎的滑鼠例如IE3.0及IO1.1等,個人目前是使用由Razer代工的Habu雷射鼠(不過微動有換過),整體的人體工學設計是相當不錯,一用就上癮,直到現在啊!!最近發現Microsoft Comfort 6000滑鼠有小特價(0.5K多一些),想說外型跟現役滑鼠Habu差不多,就買來備用好了,畢竟Habu也撐了6年囉!!那天掛點也說不準。以下是簡單的開箱文!!


外盒
DSC03639.JPG
透明外盒設計,可讓使用者試握手感,原廠提供兩年有限保固。


微軟自有的BlueTrack Technology
DSC03640.JPG
BlueTrack Technology結合了光學的優點和雷射的精確度,幾乎可在任何表面上進行軌跡追蹤,提供強大的追蹤效能


屬於舒適滑鼠系列
DSC03642.JPG


外包裝背面
DSC03641.JPG
有簡單的多國語言簡介,世界工廠製品。


滑鼠及配件
DSC03643.JPG
Microsoft Comfort 6000滑鼠本體、說明書等。


Microsoft Comfort 6000滑鼠
DSC03644.JPG
經典外型設計,有著不錯的人體工學設計。


側鍵
DSC03645.JPG
滑鼠左側有兩側鍵。


BlueTrack Technology標記
DSC03646.JPG
顯示滑鼠使用了BlueTrack Technology。


前視圖
DSC03647.JPG
簡單素雅的設計,有滾輪、左右鍵及中鍵,標準的5鍵鼠。


滑鼠底部及鼠腳
DSC03648.JPG
近來鼠腳大多採用大面積的鐵弗龍材質,讓滑動更為順暢。


USB接頭
DSC03649.JPG

2 分鐘前 上傳
下載附件 (201.1 KB)
 


沒有採用鍍金處理有點可惜,不過看在它僅要0.5K多一些的價位,就不強求了!!


小結:手感跟預期的差不多,用起來很容易上手,表面材質處理也算OK,目前使用起來比較不習慣的是微動開關的點擊感,改天有空在動手更換吧!!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