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及實拍分享 
簡單設定

有聲控快門、HDR、全景、濾鏡等模式可應用。


濾鏡模式



相機設定



畫面比例

可以選擇16:9或是4:3


照片品質

有極精細、精細及標準等3選項。


實體鍵功能設定

小米機提供實體按鍵(音量鍵)可在拍照模式下作為調整音量、快門或是變焦等功能設定。


相機聲音

可設定開或關


進階功能



進階模式



格線

可選擇開或關,方便使用者取景。


白平衡

可手動調整白平衡。


ISO

可手動調整ISO值,最高到3200。


曝光值

可手動調整+-2的級距。


在京站內用餐及賣場內部一隅簡單實拍。









以上均為自動白平衡、預設模式及縮圖。


 穩定版Root應用及測試 
穩定版Root可以參考以下這個教學
 http://news.mydrivers.com/1/260/260450.htm
個人測試是可以使用的,,另外部分台灣版預設的Google服務會不見,這只要去應用商店搜尋Google安裝相關APP即可。


Root之後

出現SuperSU APP。


SuperSU

個人是需要Paragon軟體來增加對單檔4G以上檔案的支援能力。


Root權限檢測

確實取得Root權限。


音樂播放





歌詞可以自動取得。


 結語 
小結:這幾天使用下來,發現M2S 16G整體表現真的很不錯,雖然不見得軟體功能能追上目前其他廠機皇等級的加值應用功能,但是就實際常用功能而言以絕大部分能滿足使用者需求,加上與目前現役手機Sharp SH930W相較,手上的Sharp SH930W僅有兩個地方贏過M2S 16G就是搭載的ROM較大(跟M2S 32G就是一樣),還有5吋 1080P解析度的螢幕,其他的表現,Sharp SH930W確實不如M2S 16G,讓我陷入是否要將現役主力手機更換成M2S 16G的天人交戰之中,但是就像許多用過大螢幕的使用者應該都會回不去,所以尚未付諸實行,更令人期待M3的出現能將螢幕規格提升,如果價位跟這一代一樣,屆時可能還是會受不了而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