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常用的小主機ASRock Core HT可能是因為將35W的i5 2520M升級為45W的i7 2635QM的緣故,內建的Realtek 8111E Gb級網路卡就再也抓不到了,雖還有802.11n的無線網路可以用,但是習慣有線網路的穩定性及傳輸效能之下,還是想說找個解決之道,於是就在網拍中尋找到今天要分享的USB3.0網路卡,原本以USB2.0最高的480Mbps弄上Gb級網路晶片可說是效益不大,但是以USB3.0最高5Gbps的傳輸頻寬來說,用上Gb級網路晶片當然就能相得益彰囉!!「UE-1000T-G3」是支援1000BASE-T的超高速乙太網路卡,採用最新USB 3.0介面,簡易的操作使用(隨插即用)功能,以下是分享其效能。

外包裝
DSC02791.JPG
USB 3.0轉RJ-45超高速乙太網路卡。


產品特色
DSC02792.JPG
採用USB3.0傳輸介面,能完全發揮USB3.0及Gb級網路晶片的傳輸效益。


支援的作業系統
DSC02793.JPG
支援兩大作業系統公司主流作業系統產品。


外包裝背面
DSC02794.JPG
以英文及繁體中文作規格介紹。


網卡、快速安裝說明及驅動程式
DSC02796.JPG


UE-1000T-G3 1000BASE-T超高速乙太網路卡
DSC02797.JPG


燈號
DSC02798.JPG
與一般RJ45網路卡相同,綠燈表示運作在10/100Mbps,橘燈表示運作在1000Mbps(1Gbps)。


型號
DSC02799.JPG
UE-1000T-G3


相關安規驗證
DSC02800.JPG
世界工廠製品。


簡潔的外型
DSC02801.JPG
體積跟外型大概類似長了尾巴的USB3.0隨身碟,另一面則無產品相關標示。


採用USB3.0傳輸介面
DSC02803.JPG


傳輸效能測試
PCI USB3.0.jpg
既然買來就是要讓它能發揮價值,補上小主機目前的缺憾,讓使用者可以享受到Gbps級的傳輸效能,就實測結果而言與主機板內建的Gbps級網路卡效能已無明顯差異。


小結:以「UE-1000T-G3」1000BASE-T超高速乙太網路卡的實測表現來說,相當符合個人需求,且也將USB3.0的高速傳輸效益發揮的相當不錯,對有USB3.0傳輸介面,但無Gbps級網路卡的使用者幫上不少忙啊!!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