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果然需要點動力,手邊是有不少把機械式鍵盤,Cherry黑、青軸已有,加上青軸使用上比較可能產生噪音吵到老婆大人,所以常常想敗一把手邊沒有的Cherry紅軸鍵盤來用用看看,不過考量實際面好像效益不明顯,還有個人比較喜歡大L的Enter鍵,想買紅軸的鍵盤卻不見得是這樣的配置方式,最近發現Ducky Zero DK2108系列有一字型及大L的配置,價位也相當合理(當然這也反應在產地及用料上),所以就敗家了,手感如預期的順手,應該是以後身邊的鍵入利器吧,原本的Cherry青軸就準備轉職到辦公室用囉,以下是簡單的分享文。

外盒
DSC01434.JPG
鮮明的ZERO字樣,搭配上原廠的LOGO,別具特色!!

驗明正身
DSC01435.JPG
確實是個人需要的大L配置,也標示鍵帽採用ABS雷雕方式處理。


外盒背面
DSC01436.JPG
圖示產品的特色,另外是世界工廠製品,並不是MIT的比較可惜。


原廠LOGO
DSC01437.JPG


內盒
DSC01438.JPG
鍵盤、防塵蓋及原廠LOGO樣式說明書。


原廠LOGO樣式說明書
DSC01439.JPG
不僅僅是原廠LOGO卡片喔,背面有說明功能鍵的使用方式,例如鎖定WIN鍵及N-Key。


鍵盤、說明書、拔鍵器及WASD鍵帽
DSC01440.JPG


採用Cherry紅軸
DSC01442.JPG
最近相當令人矚目的機械軸。


USB及功能鍵
DSC01443.JPG
採用USB傳輸介面,另外F10及F12搭配上FN鍵就是功能鍵的開關。


鍵盤背面
DSC01444.JPG
四個角落有防滑橡膠,也有腳架可讓使用者調整鍵入角度。


世界工廠製品
DSC01445.JPG


鍵盤的側視圖
DSC01447.JPG
使用腳架可讓鍵盤鍵入仰角增加,讓使用者選擇其較為舒適輸入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gphoen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